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昆蟲界的音樂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界的音樂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塊草坪,草坪里老是傳來“吱吱”的聲音,一分鐘內不是只有一兩聲,也不是幾十聲,有好幾百聲甚至上千聲。 

  “這草坪里只怕有幾十隻蟋蟀吧!”我常常重複着這句話。蟋蟀又藏得十分巧妙,我每天都要經過草坪幾次 ,每次走到中間,都會停下來,細細的傾聽,聽那美妙的音樂,想象着我正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雖然我經常聽到蟋蟀的歌聲,卻從沒見過它,更別說它的容貌了,直到昨天。 

  昨天,天氣非常的好,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街,在一個服裝店前,又聽見了那熟悉的聲音,我忙叫住媽媽,讓她去服裝店裡看衣服,自己呆在門口找蟋蟀。我左看看右看看,終於在一個小角落裡發現了它。它長得一點兒也不美:渾身黑黑的,頭上長着兩根短短的須,翅膀不停地抖動着,有六隻腳,它一張嘴就露出了兩排鋒利的牙齒。看到這裡我突發奇想,如果我發出一個比它大很多倍的聲音,它會怎麼樣呢?我使勁一跺腳,“轟”的一聲,再細細聽時,它居然沒一點聲音了。我不由得小聲說:“嘿!原來你是一個膽小鬼。”可是不一會兒,它又叫了起來,真是“死性不改”。 

  這就是昆蟲界的音樂家,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昆蟲界的音樂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界的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