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公主的俊騎士》之冷公主駕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公主的俊騎士》之冷公主駕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茲——”一輛全世界只有一部的超豪華敞篷車停在了學校的大門口。 

  學校是理瑞高中,是世界上最氣派,環境最好的學院,同時也是許多學生夢寐以求的地方,不僅帥哥美女多到數不清,而且每次考試平均分都在95分以上。 

  車門慢慢打開了,引入眼帘的是一隻可愛俏皮的毛靴,兩個潔白的小絨球自然地垂掛在兩邊。毛靴的主人是一位穿着粉色泡泡裙的可愛女孩。(“哇,她好卡哇伊呦!”某公鴨大叫着,另一隻公鴨也跟着嘎嘎地說:“嗯嗯,要是能當我女朋友該多好呀!~”) 

  另一扇車門被推開,下來的是一位穿牛仔褲加白色T-??琅浜諭饊祝?派弦凰?諫?吒??睦湫悅琅?!班捺蓿?腋?不墩飧觶?乙歡ㄒ?晌??哪信笥選!薄澳惚鵠細?儀潰?也攀撬?耐踝櫻 憊?濟怯衷諂鷙辶恕#?ù孔櫻骸芭宸?宸??餉蠢淶奶歟?┠敲瓷伲?疾煥洌 保 

  這兩位當然就是漂亮又可愛又冷酷又活潑又內向又外向……的兩大美女——冰伊雪,楚欣慧。 

  伴隨着一路的鴨叫聲,兩位美女來到了高二一班。 

  只聽“碰”的一聲,門被狠狠地踢開了鴨頭們一起“刷刷刷”轉向了門口。首先進來的事雪,身後則是一蹦一跳的慧。尾隨其後的是學校里的“地中海”——王主任。 

  公鴨們怔住了,他們天天見美女,卻從沒見過如此有魅力的美女,就連平時在班中最最帥氣的幾位男生也呆住了。“我要她!”“她是我的!”(純子:“不愧是公鴨,喳吧喳吧個不停。”)兩位美女就如天使一般,讓他們的心激烈的跳動起來。 

  “安靜!!!”地中海大叫一聲,要在平時,教學樓都會抖三抖,但今天卻好像失效了一般,沒人理他,又叫了一聲,還是沒人理他。(純子:“插一句:由於地中海缺顆門牙,所以說話時即會漏風,又能噴出口水,導致前三排的座位空空如也。”) 

  “夠了!”雪乾脆地喊了一聲,公鴨們竟然奇迹般地停了下來。 

  可氣的是,地中海居然一點也不羞愧,反而挺胸抬頭地說:“嗯哼,下面有請兩位同學做一下自我介紹。”(純子:“天哪!公鴨們的眼睛都已經變成了心形,直往兩大美女身上掃,就連地中海也不例外,這麼老了,還往人家小姑娘身上看!”某海:“我樂意,你管不着!”“忘了說了,這人就是海皮厚。”某海:“你說什麼!”“自己不會去看哪。”趕緊溜~)

您正在瀏覽: 《冷公主的俊騎士》之冷公主駕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公主的俊騎士》之冷公主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