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球公主》人物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公主》人物介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朴靜音:女,13歲,六年級,IQ180,功課一流,是一個全然的天才。白色瓜子臉,苗條身材,黑色秀髮,心地善良,非常聰明,什麼都一學就會。是孤騰的校花。也是本小說的主人公。  

  朴金熙:男,15歲,初一,IQ180,功課一流,太陽般的金髮,白白的瓜子臉,是孤騰的十大校草之一。外冷內熱,在外冷酷無比,在家卻化身為小孩子。  

  司徒云:男,15歲,初一,IQ200,功課一流,熱愛運動。有着藍天般的藍色頭髮,稍黑的臉蛋。因為他什麼都贏過朴靜音,所以朴靜音覺得他很拽,立誓一定要打敗他。可是,他卻經常以陽光般的笑容回報大地,讓人覺得很親切,是孤騰的十大校草之一。  

  鄭袁媛:女,13歲,六年級。功課不怎麼好,但是體育倒是很不錯,是體育小天才。黑色短髮,稍黑的臉蛋,是朴靜音的死黨。  

  東方皇甫:男,16歲,初二,功課一流,運動不錯,有着稍微有點棕色的頭髮,脾氣不太好,容易生氣,是《網球王子》里的‘海堂 熏’的翻版。是孤騰的十大校草之一。  

  夏侯 冰:男,16歲,初二,功課還可以,網球超棒。是混血兒,頭髮是梢金稍棕的顏色。喜歡吃中國菜,是《網球王子》里的‘桃城 武’的翻版。是孤騰的十大校草之一。  

  軒轅 康:男,17歲,初三,功課不錯,網球和體育一流。棕色的秀髮。是孤騰的十大校草之一。  

  呼延 君:男,16歲,初二,功課不錯,網球一流。灰色的頭髮,有點黑的臉。是孤騰的十大校草之一。  

  莖田 上:女,57歲,是網球教練。訓練的時候很嚴格,其餘時間都很活潑,讓人想象不出,是一個年過半百的老年人。

  (以上純屬人物介紹)

  PS:這篇是補寫的,因為害怕支持《網球公主》的讀者不知道主要人物是什麼,所以,只好補寫咯!很差勁,大家湊合著看吧!

您正在瀏覽: 《網球公主》人物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公主》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