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13』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13』_2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13』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

十三、人去了,心碎了 

  小豆丁的生日會圓滿結束了。而現在他們面臨另着一個問題:怎樣逃出去,去找靈兒幫忙。 

  晨說:“我和涼用武功把鐵欄杆推到!” 

  小豆丁問:“哥,你不怕傷到手?” 

  “我和晨武功這麼好,怎麼會傷到手?”夏末涼拍拍手,就要衝上前去。 

  薄荷想攔住他,可是夏末涼早已沖了上去。只聽“彭”的一聲,他的手頓時腫起了一大塊。 

  “哎呦!”夏末涼也不顧自己的王子形象,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的武功怎麼使不出來了?” 

  “我的輕功很好,讓我試試我的輕功還能不能使出來!”晨說著,腳一踏地,準備起飛。 

  “天啊!” 

  晨的頭直撞透明的玻璃天花板,玻璃“嘩啦”一聲被撞得粉碎。晨左閃又閃,才躲過了玻璃碎片。 

  “我們的武功怎麼都失效了呢?” 

  薄荷在一旁解釋:“因為你們這是在忘憂湖的湖底呀。這裡被‘忘憂怪’施了魔法,你們的武功肯定失效。” 

  小羞扶起夏末涼,埋怨道:“薄荷,你怎麼不早說?成心看我們出醜嗎?” 

  “我……我……” 

  薄荷百口莫辯。小羞“哼”了一聲,扭過頭去。 

  糖糖公主說:“薄荷,你別太在意。小羞就是這個脾氣。好了小羞,我們現在的問題是:怎樣逃出去找到靈兒呢?” 

  小羞突然看到了散落在腳底沙灘上的貝殼。她拾起一片,說:“有辦法了!” 

  小羞蹲下來,賣力地用貝殼挖着沙土。大伙兒驚奇的看着小羞,不知道她要幹什麼。小羞抬起頭,嚷道:“喂喂喂,你們愣着幹嘛?趕快來幫忙啊!用貝殼挖出一個坑,我們就可以鑽出去了!” 

  大伙兒恍然大悟,連忙去幫忙。可他們畢竟是在水底,沙土挖了就被水沖平,挖了老半天才挖出一個小坑坑,勉強能擠出去一個小糖果。小羞費勁地鑽了出去,說:“糖糖,小豆丁,薄荷,我們四個出來就好。反正涼和晨的武功也使不出來,讓他們在這裡把門吧!” 

  小豆丁、糖糖和薄荷陸續鑽了出來。只聽夏末涼在裡面大聲喊道:“小羞,你們回來!我給你們一件東西!” 

  小羞聽罷,飛一般的跑過去,問:“幹什麼幹什麼?” 

  夏末涼說:“你把她們仨叫來。” 

  小羞很不情願的叫起來:“小豆丁,糖糖,薄荷,快過來啊!” 

  那三人很快過去了,問:“什麼事?” 

  夏末涼搖搖手裡的一個小瓶,說:“看看這是什麼?” 

  “隱身散!”小羞故作驚訝,“涼,你又要幹什麼?” 

  夏末涼擰開蓋兒,一揮瓶子,她們四個的身上就都撒上了隱身散。因為夏末涼和晨沒撒,就看不見她們四個,只好大聲喊:“小羞,豆丁,糖糖,薄荷,你們在哪裡?” 

  “涼,晨,我們在你們面前!我們走了啊,再見了!” 

  “喂——小羞!你別走啊!這次給你們撒的隱身散很少,一個時辰后就會現出原形,你們一定要在一個時辰后回來呀!小羞,小羞!” 

  無論夏末涼怎麼喊,都聽不見應聲了——小羞她們已經走遠了。夏末涼嘆了一口氣,低下了頭。晨拍拍他的肩膀,說:“就看她們幾個的運氣了!” 

  小糖果們連跑帶跌,跑到了通往忘憂湖湖面上的路口。 

  “我們怎麼上去?”小豆丁問。 

  “這好辦。” 

  薄荷一吹口哨,成群的小魚遊了過來。薄荷念叨着:“小魚小魚快快來,來送我們去湖面!” 

  這時,奇迹出現了:小魚自動分成了四群,每群的小魚都緊緊挨在一起。薄荷跳上第三群,笑眯眯地說:“上來吧!” 

  小羞跳上第一群,小豆丁跳上了第二群,糖糖公主跳上了最後一群。薄荷命令道:“出發!” 

  小魚立刻游到了湖面上。小糖果們騎在小魚群上看看,沒發現靈兒的影子。小羞氣急敗壞的喊:“靈兒,你到底在哪裡?你好人壞人啊?關鍵時刻就在那裡說風涼話,也不出來幫我們!” 

  誰知她這麼一喊,靈兒反倒從水底慢慢地浮上來,說:“小羞,你說這話就太傷我心了!你們呢?你們在哪裡?我看得見你們么?我好心好意來幫你們,你卻這樣說我!” 

  小羞喊:“哎呦,靈兒大姐呀,你看不見我們?鬼才相信!幫我們?你幫我們什麼了?” 

  靈兒一生氣,像上次一樣不見了。小豆丁趕緊勸小羞:“小羞,去和靈兒和好吧!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她幫忙呢!” 

  小羞賭氣地說:“那就要看她是什麼態度了!她對我不仁,就休怪我不義了!” 

  糖糖公主說:“小羞,你也不對。其實靈兒也看不見我們吶。你忘了我們身上撒什麼東西了嗎?” 

  小羞說:“管他撒了什麼,她不是精靈嗎?精靈應該可以破解這些玩意兒呀!” 

  糖糖公主接著說:“要是破解不了呢?去和靈兒和好吧!” 

  小羞兩手往腰上一掐:“那就得看她的態度了!” 

  小豆丁拔腿就去追靈兒,忘了腳下了小魚。那群的小魚突然全都散開了,小豆丁“撲通”掉進了湖裡。 

  “小羞,拉我一把!” 

  小豆丁被小羞拉到了她的小魚群上。小羞本來心情就不好,再加上這事兒,不由分說地向薄荷嚷嚷道:“薄荷,我看你就是成心害我們!一開始你讓涼和晨受傷,然後又要小魚散開,你什麼意思啊?” 

  薄荷委屈地說:“第一次我是沒機會說,第二次是小豆丁自己不小心啊!” 

  “你本來就是在狡辯!” 

  薄荷有些傷心了,低下了頭。過了好久,她才抬起頭,說:“我從來就是個冷漠的人。自從認識你們大家,我第一次喜歡上了溫暖。看見小豆丁的生日會上,小羞那麼別出心裁,我真的好羨慕。是你們讓我喜歡上溫暖,而溫暖把我拋棄了。小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既然被溫暖嫌棄,那我還不如走!” 

  小羞又些後悔,剛想道歉,薄荷卻又吹了聲口哨。小羞和糖糖公主的兩群支撐小魚也散開,都被薄荷騎上了。薄荷哽咽着,朝她們搖搖手:“再見了,朋友們!” 

  “哎——薄荷你別走,沒有人嫌棄你,我們錯了!”三個小糖果在水裡掙扎着,拚命喊着薄荷。 

  薄荷笑着,兩行淚水流了下來,在湖中形成一小圈漣漪。 

  不知是什麼東西讓小羞有了力量,她突然飛快的拉起小豆丁,在湖面上“嘭嘭嘭”踏着,一下子上了薄荷的魚群。她低聲說:“薄荷,我錯了。求你別走,你的秘密,我也不會揭穿的。” 

  薄荷搖搖頭,示意小魚遊走了。只剩下呆愣愣的小羞和小豆丁慢慢下沉到水底,雙眼含淚。 

  而這時的晨和夏末涼,正着急的掐着表,眼睜睜的看着時針、分針和秒針重合到一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13』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