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2』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2』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2』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

二十二、虎口餘生 

  此刻的妖精花園又都長滿了“迷魂花”。大伙兒都感到頭暈乎乎的,看鬼精靈也開始模糊不清,它似乎在朝他們一步步逼近。他們感覺天要塌了,沒救了……  

  不知過了多久,小豆丁感覺眼前有了亮光。她努力睜開眼睛,卻觸到思雨一雙清亮含笑的眸子。  

  “豆丁,你終於醒了。”  

  小豆丁發現自己躺在一間很小的屋子裡。她的身邊躺着其他的人,都還沒有醒過來。屋子裡的擺設很簡潔,而且全都是綠色的。她問:“思雨,這是哪兒?”  

  思雨笑着說:“這裡是童話塔。”  

  小豆丁“忽”地坐起來:“童話塔?我怎麼在這兒?”  

  思雨指指別的人:“我們先弄醒他們再慢慢說吧。”  

  思雨準備去叫小羞,被小豆丁攔住了:“先去叫涼。”  

  思雨很奇怪:“先叫誰不都一樣嗎?”  

  小豆丁詭秘一笑:“不一樣啊。先叫涼才能叫醒小羞”  

  思雨乖乖去叫夏末涼了。  

  “涼,涼。”  

  思雨叫了幾聲,夏末涼還是沒有動靜。她氣不過,大喊:“夏末涼!”  

  夏末涼翻了個身,又朝里睡著了。小豆丁過來擺擺手:“起來起來,我有絕招!”  

  思雨挪開身子,小豆丁趴在夏末涼的耳邊輕聲嘀咕了幾句。思雨正想着小豆丁葫蘆里賣的什麼葯,突然聽見夏末涼嗷了一聲,把她嚇了一跳。  

  “涼,你幹嘛嗎?”  

  夏末涼不回答思雨,卻去叫小羞。他只叫了一聲,小羞就醒了。思雨不得不佩服:看來小豆丁真有絕招啊!  

  後來小羞把童話塔里的人差不多都叫醒了,可云云還沒有醒。思雨見狀,趕緊請小豆丁出馬:“豆丁,用你的‘絕招’去叫醒她!”  

  小豆丁笑了笑,咬着思雨的耳朵說了幾句悄悄話。誰知思雨一聽,也笑了。至於小豆丁說了什麼,這裡隻字不提。我們還是接着看看童話塔里的情況如何吧。

  小羞想云云不醒一定有什麼原因,況且他們還有一個問題:自己是怎麼逃脫鬼精靈的魔爪的?  

  “思雨,云云不醒必定有原因。你把事情的經過講講吧。”  

  思雨的臉上隱約露出一絲傷感的神色:“小羞說得沒錯,云云昏迷是有原因,她是為了救我們才昏迷不醒的。當時,你們都要昏過去了,只有我和云云保持着較清醒的頭腦。因為我和云云在妖精花園長時間聞花香,所以對什麼花香都有一定的抵抗力。當時云云趁鬼精靈不注意對我說:‘思雨,我記得小綠妖說過,迷魂花是有解藥的。好像解藥就是迷魂花本身的花蕊。只要把花蕊拔下來,再吃下去,毒就解了。’我側過頭悄悄問:‘現在鬼精靈就在我們面前,我們怎麼去摘花蕊?’云云說:‘你放‘煙霧彈’去分散它的注意力,我自己推着輪椅的軲轆去摘。’你們知道什麼叫‘煙霧彈’嗎?就是小綠妖給我們隨身帶的白色粉末製成的球,拋出去可以遮住人的視線,以防不測。當時我立即反駁:‘不行,那樣你就太危險了!你隨時可能被毒氣毒死的!’沒想到我們的動作被狡猾的鬼精靈看到了,它一步步靠近,說:‘你們的死期到了!’云云見大事不妙,推了我一把,我懷中的‘煙霧彈’馬上就掉了出來,鬼精靈的眼睛看不見了。它大聲喊道:‘你們耍的什麼花招?別跑!有種就跟我較量一下!’我回過頭,卻不見了云云……”  

  “然後呢?”小豆丁着急的問。  

  “我也不管它三七二十一了,直接把懷中的‘煙霧彈’都拋了出去。鬼精靈的周圍都是白色粉末的時候,我拖着你們,在‘迷魂花’花叢的外面找到了昏倒在輪椅上的云云。她的手中緊攥着幾十根‘迷魂花’的花蕊。我推着她,拖着你們,來到了童話塔。進去以後,我趕忙插上門閂,把你們一個個硬拖到了塔頂,又給你們每人餵了兩根花蕊……累得我呀,揮汗如雨……”  

  “然後呢?”小豆丁又問。  

  “然後,有一個小糖果就醒了。”  

  “然後呢?”  

  “然後,她又用‘絕招’叫醒了涼和小羞。”  

  “那個小糖果是誰啊?”小豆丁打破砂鍋問到底。  

  “就是你啊!”思雨哈哈大笑起來,“豆丁,你不會傻到這種程度吧?”  

  小豆丁不好意思的撓撓頭。就在這時,他們突然聽到了云云的聲音:“思雨……思雨……”  

  思雨又驚又喜,連忙跑過去,說:“我在這兒,我在這兒。”  

  云云終於緩緩地睜開了雙眼。大伙兒都湊了上去。當看到了所有的人都平安無事後,云云笑了。思雨開心地說:“云云,你終於醒了。來,再吃一根花蕊。”說著,遞上去了一根“迷魂花”花蕊。  

  云云的臉色蒼白,笑着說:“不用了。”  

  但是思雨硬是讓云云吃了下去。過了一陣后,云云的臉色緩和了許多,但還沒有完全恢復。小豆丁和小羞沉不住氣,跑到童話塔的小窗戶那兒向下張望。這麼一張望,她倆又有了新的發現:原來童話塔半截腰那裡爬的不是爬山虎哇,而是一種開了花兒的植物:葉子和爬山虎差不多,花兒只有兩瓣兒很大的花瓣兒,顏色是綠的,難怪他們從下面看看不出來啊。再仔細一看,小豆丁和小羞又禁不住吃了一驚:鬼精靈正在半截腰的地方徘徊呢!小豆丁十分想“啊”地叫出來。我們都知道,小豆丁有這樣一個毛病:一遇到什麼事兒就好大呼小叫。但這次為什麼沒有叫出聲來呢?因為被小羞死死的捂住了嘴巴。小豆丁就這樣被小羞拉回了屋子的中央。

您正在瀏覽: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2』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