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9』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9』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

三十八、做客桃花島(下) 

  小羞的目光被三姐妹脖子上的項鏈吸引住了,那真的好閃耀好漂亮啊。六兒的項鏈吊墜是一個向左展開的羽翼的形狀,心兒的項鏈吊墜則是一個向右展開的羽翼的形狀,而依兒的項鏈吊墜卻是一個很普通的長長扁扁的口哨,可是上面鑲滿了小晶石,金屬的光澤被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映得閃閃發光。亮晶晶的,讓人不由得想仔細地看清楚它,可是那光芒,卻讓人無法正視……  

  小羞正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之中,只聽到依兒說:“這位小糖果,你對我們的項鏈很感興趣嗎?”  

  小羞回過神來,說:“請叫我小羞。”  

  桃紫姐姐這才想起來還沒有給三姐妹作介紹,忙說:“對啦!她叫小羞,她叫小豆丁,她叫糖糖,他叫晨,他叫夏末涼。”  

  “哇!晨?是那個傳說中的江湖獨行俠?”三姐妹驚喜地說。  

  晨謙虛地說:“虛名而已,虛名而已。” 

  墨曦姐姐說:“你們三姐妹快去廚房,給五位客人做點可口的點心。”  

  三姐妹一齊笑嘻嘻地說:“是!”  

  糖糖公主老覺得有事要問,可又忘了是什麼事兒。她絞盡腦汁想啊想啊,還是想不出來。  

  不一會兒,三姐妹從花莖樓梯上走了下來,一人手中托一個餐盤,餐盤中整齊地擺放着玻璃杯和白瓷盤,玻璃杯中盛着乳白色有點發藍的飲料,白瓷盤裡放着幽綠色的小蛋糕。六兒把餐盤裡的玻璃杯、白瓷盤一一擺放在桌上,介紹道:“玻璃杯中盛的是薄荷香草奶昔,白瓷盤裡放的是抹茶小蛋糕。薄荷香草奶昔配抹茶小蛋糕,別有一番風味,請客人們慢用。” 

  糖糖公主聽到六兒說“薄荷香草奶昔”的時候,一下子想起來她要問什麼事兒了:“對了,你們見過一個叫薄荷的男生嗎?他是個薄荷糖,高高瘦瘦的,戴着一頂牛仔帽。” 

  心兒說:“抱歉,客人們,除了你們,我們沒見過任何糖果。” 

  小豆丁一邊狼吞虎咽地吃着抹茶小蛋糕,一邊含糊不清地說:“請不要把我們當成尊貴的客人,我老覺得很彆扭。” 

  依兒咯咯地笑,她笑的時候,臉上有兩個小巧的酒窩,像針刺的一樣。 

  五盤抹茶小蛋糕、五杯薄荷香草奶昔被小糖果們吃得一乾二淨,盤子底都被小豆丁和小羞舔乾淨了。六兒捋了捋耳邊的頭髮,笑嘻嘻地說:“這下好了,豆丁和小羞為我們三姐妹洗了盤子,我們可要好好她們。” 

  六兒這話是說著玩的,小豆丁卻當了真:“你們準備怎麼謝我們啊?” 

  依兒說:“這好辦,你們睡在我們三姐妹的房間里,怎麼樣?” 

  墨曦姐姐拍拍桌子:“這可不成,你們的房間已經夠擠了,讓我再給她們安排一個吧。” 

  依兒搖着墨曦姐姐的胳膊說:“嗯——曦姐姐!求您了!我很喜歡豆丁和小羞的!” 

  六兒和心兒也搖着墨曦姐姐的手說:“姐姐,您就讓豆丁、小羞和糖糖住在我們的房間吧!” 

  小豆丁和小羞很希望住在桃花仙子三姐妹的房間里,說不定還可以跟三姐妹學點魔法,於是也上去求墨曦姐姐。墨曦姐姐沒辦法,只好就範:“好吧好吧,就這麼辦吧!” 

  “耶!”五人擊了一個響亮的掌,糖糖公主在旁邊呵呵笑。 

  桃紫姐姐說:“小曦,三個小糖果的住宿房間有了,那晨和涼呢?” 

  “一樓是招待客人的地方……二樓是我們倆的房間……三樓是六兒、依兒、心兒的房間……四樓是廚房……五樓是觀光台……呀,沒有晨和涼的房間了!” 

  “等一下!”小羞說,“一共就五樓?” 

  “是啊,一共就五樓。” 

  “那客人的房間呢?” 

  桃紫姐姐和墨曦姐姐相視一笑,說:“日後你自會明白。” 

  晨和夏末涼說:“我們湊合一下,在五樓打地鋪吧。” 

  墨曦姐姐說:“那不就太委屈你倆了嗎?” 

  夏末涼拍拍胸脯:“我沒關係的!以前我出去冒險的時候,是睡在帳篷里的,比這裡差多啦。” 

  晨說:“我也沒關係。” 

  墨曦姐姐轉身,說:“那就跟我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