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6』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6』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6』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

六、拯救計劃    

  “父王,這些都是我的朋友們。”夏末涼微微笑着介紹。    

  蛋糕城的國王如夢初醒,連連點頭:“哦,原來是小涼的朋友!”

  糖糖公主笑着說:“國王陛下,我們可找着您了。您還好嗎?”

  國王挺高興:“當然,當然!遇上你們,我真是幸運!孩子們,謝謝你們!”    

  小豆丁本以為國王很嚴肅呢,沒想到卻這樣隨便,就上去對國王說:“國王陛下,我們好不容易找到您了,就別在耽誤時間了吧。”

  夏末涼皺皺眉:“就是啊,父王,國事要緊。”    

  國王托起下巴想了一會兒,說:“可是……我們找不着路上去呀!”    

  這倒是個問題。正當大家犯難的時候,小羞卻得意洋洋地掏出一團毛線:“宇宙超級無敵小羞早有準備!”    

  小豆丁湊上去,拿着毛線球左看看右看看,沒看出什麼名堂。晨戳了一下小豆丁的腦門:“這都不明白。豆豆,你低頭好好看看。”    

  小豆丁低下頭,只見地上的一根毛線從門口一直蔓延到腳下。小豆丁一拍腦門,明白了:“我知道了,小羞是用毛線做了記號!”    

  糖糖公主誇獎:“關鍵時刻,還是人家小羞有用。瞧我們小羞,想得多周到!”    

  夏末涼也越發覺得眼前這個可愛的女孩兒是個聰明機靈的姑娘。於是,小羞一邊纏着毛線一邊走,帶着大家走出了這個彎彎曲曲的“無底洞”。    

  掀開糖果磚,夕陽的餘暉晃得他們睜不開眼睛——終於爬上了了城堡露台。晨又招呼大伙兒蹲下,然後從望遠鏡里觀察情況。只聽假國王吼一聲:“今天太晚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明天繼續搜查!”    

  士兵們應一聲:“是!”就解散了。    

  小羞把毛線球裝進衣袋裡后,問:“他們倒解散了,可今晚我們睡哪兒?”     

  夏末涼苦笑一聲:“總不能打地鋪吧?”    

  糖糖公主連連擺手:“不行不行。夏天的夜晚會有很多蚊蟲,而且容易着涼,我們在外面睡也很不安全,萬一被人發現了怎麼辦?”    

  小豆丁說:“你們記得我們救涼時的那間富麗堂皇的大屋子嗎?”

  小羞撇撇嘴:“不就是那間大房子嘛,我們總不能繞回去吧。”

  小豆丁把腰一掐:“咋地了,繞不去不行嗎?”    

  糖糖公主把小豆丁掐在腰上的手拉下來,勸和:“好了好了,你們倆就不要再鬧了。我們總得想個辦法呀。”    

  夏末涼突然想起了什麼,從一個牆角掀開一塊糖果地磚。國王在一旁埋怨:“再這麼掀下去,咱們的城堡露台算是被掀窮了。”    

  夏末涼翻出一大包東西,得意地晃晃:“父王,沒想到這些玩意兒還派上用場了。”    

  晨走過來看看:“涼啊,這不是兩套摺疊式野營帳篷嗎,這地方怎麼會有它們呀。”    

  國王說:“小涼這孩子從小就愛冒險。這些帳篷它成天帶着。”

  糖糖公主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你為什麼帶手電筒了。”    

  小羞努努小嘴巴:“有什麼了不起,人家涼早告訴我了。”    

  晨指着帳篷,挺滑稽地笑笑:“這麼大兩個野營帳篷擺在城堡露台上,沒人發現才怪。”    

  還是晨想得周到。對啊,他們不是自投羅網是什麼?    

  “這又有何難?”夏末涼也笑笑,從帳篷里掏出一個精緻的小瓶,“我們給帳篷撒上隱身粉,保准別人看不見。”    

  小羞接過來,拿在手中晃悠:“涼,這東西是你從哪裡弄來的?”

  夏末涼一下從小羞手中奪過來:“哎呦,小羞同志呀,這可是一高人送我的。弄壞了你負責啊?”    

  還沒等小羞搭話,晨就搶着問:“那個高人是不是向日祖師?”

  夏末涼驚訝得合不攏嘴:“晨,你咋知道?”    

  晨雙手一攤:“我怎麼不知道?我還是他學生呢。”    

  夏末涼伸出手來,使勁握了握晨的手:“彼此彼此!”    

  晨疼得直搖手:“你不能輕點兒啊!”    

  糖糖公主說:“我們還是趕快撒隱身粉吧,被人發現了可不好。”

  小豆丁對糖糖公主道:“這帳篷不搭,隱身粉怎麼撒?”    

  小羞走過來,拍拍小豆丁的肩膀。小豆丁趕緊跳開:“小羞,你幹嘛?”    

  小羞指指夏末涼和晨:“有高人在,怕啥?”    

  夏末涼和晨聳聳肩,上去三下兩下就把兩個帳篷搭好了。撒隱身粉更快,幾下便完事兒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6』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