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寄出的感謝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寄出的感謝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出乎意料的拿着一盆花進了教室,說:“同學們,如果這盆花是你的,你最想把它送給誰?這句話勾起了我的記憶。

  國慶節期間,我和媽媽由於人多,買不到動車的坐票,只好買站票。一會兒,動車就來了,我和媽媽在擁擠的空間里站着。動車開了,坐在旁邊的一位哥哥看見我沒有座位,連忙問:“小妹妹,你沒有座位嗎?我這座位讓給你吧!”我問:“如果我坐了,那你呢?”大哥哥說:“我沒事,你還小,站不了多久腳就酸了,我呢,比你大,站一個小時都行!”我還想推讓但看到大哥哥已經站起來了,而且滿臉笑容,話剛到嘴邊就又縮回去了,只能坐下,用感激的眼神看着大哥哥。我突然覺得很想睡,就躺在靠背上睡了,後來,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醒醒吧,快到了。我看了看媽媽,又看了看大哥哥,他滿臉倦容,我突然想到了什麼,就急切的詢問哥哥學校的地址,他抄了一張紙條給我,我說要給他的學校寄一封感謝信,他急忙說不用,說完車就停了,大哥哥下車了……

  大哥哥的笑讓這次原本不開心的旅途變得充滿幸福,後來,因學習的匆忙,我把那張紙條弄丟了,寫好的感謝信未能寄出,我感到一絲涼涼的歉意,願老師的這盆花能代替我表達我對大哥哥的謝意。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五年級:庄芸馨

您正在瀏覽: 未寄出的感謝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寄出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