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地球一片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地球一片綠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電視機你或許會看到這樣一則廣告:“爺爺,這是什麼”“這是我們生存的地球。”“地球怎麼是綠色的?”“是呀,不過那已經是以前的地球了,我們現在的地球已經變了......."  

  看了這一則廣告,你又會想些什麼?你可曾記得1998年的那次特大洪災?多少人因此失去了美麗的家圓,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當暴風驟雨過後我們就不能思索一下造成這些災難的原因嗎?雖然是天災,但造成天災的卻是人類,由於人們大量的砍伐樹木,河邊的樹木被砍掉以後,樹根扒不住泥土,經過雨水的沖刷,泥土便一點一點沉到水底,越淤越高,於是水位上漲日積月累,便暴發了這場百年不遇的大洪水。  

  再看看我們身邊的居住小區,花壇內比比皆是“愛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的護綠牌。但是花壇中的樹木卻像一群“殘兵敗將”,有的竟然還“缺胳膊少腿”,有的“耷拉着腦袋”,有的“滿身花紋”...... 人為的破壞,使我們的地球變了,變“灰”了,變“老”了.....  

  地球是我們共有的家,為了保護我們這個共有的家,我提議:“人人動手,參與植樹造林!還地球一片綠色。

  ps:今天看作文書感覺這篇寫的很好,就把它轉載過來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還地球一片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地球一片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