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之絕色美眉~(人物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之絕色美眉~(人物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之絕色美眉~(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女主角:雪柔玲,亞美恩特學校校花兼優等生。外表可愛,超卡哇依,一頭金黃色捲髮,碧藍的眼睛。性格冷漠,在學校素有冰山美人之稱號。在學校追求人數排行榜第一。魅力百分之一百。 

  古代:紫靈,在妓院生活,每天要求見她的人數是踏破門欄。 

  思穎,亞美恩特學校校花,外表可愛,但陰險狡詐。在學校素有魔鬼女生的風範。 

  古代:思穎,在妓院生活,視紫靈為仇敵。 

  男主角:歐陽凌,柔玲的哥哥,亞帥恩特學校的校草兼優等生。外表冷酷,具有欣長的身軀有種王者的氣質,零碎的短髮凌亂而不失美感,深邃的眼神有種讓人上前一探究竟的誘惑…… 

  古代:富貴人家的兒子,受到無數女生的愛慕。 

  凌允迅,亞帥恩特學校的校草兼優等生,外表冷酷,具有欣長的身軀有種王者的氣質,零碎的短髮凌亂而不失美感,深邃的眼神有種讓人上前一探究竟的誘惑……對柔玲愛慕已久。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之絕色美眉~(人物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之絕色美眉~(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