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恨蒼天奪“寶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蒼天奪“寶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恨蒼天奪“寶寶” 標籤:尋“寶”作文 蒼天作文 “寶貝”作文 我恨作文

“天啊!徐楚的雞蛋破啦!”在操場上的一位2班同學發出了尖叫聲。我們聽了後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心想:這僅僅是一天的開始,誰忍心讓自己的蛋寶寶這麼早就“夭折”呢? 

  第一節課我們去報告廳上公開課,上課前,我們在座位上饒有興緻地玩起了遊戲。忽然,我驚愕地發現史老師舉起了一個塑料袋,裡面有一些黏糊糊的蛋液,並把它遞給了雷老師。“我們班的第一個蛋寶寶在8點35分‘夭折’!”雷老師當即宣布。還沒過兩分鐘,王合煦的蛋寶寶也“夭折”了!“唉!好可憐哦!”瞧我,又開始抒發感情了! 

  第一節課結束了,上樓到教室后,李恬說:“看來得想個辦法好好保護我們的蛋寶寶。有了——”一聽這“有了”就知道她准又有想出什麼好方法了。我趕緊討教,她神秘地告訴我:“多用一些膠帶裹住保鮮袋,使保鮮袋緊貼雞蛋,這樣雞蛋就不會亂滾了!”用了李恬的方法后我覺得還不過癮,又把雞蛋放入兩層手套中並放在棉衣口袋中,之後暗暗得意:“護蛋明星”非我莫屬了! 

  下午的特長課要跳竹竿舞,這可怎麼辦?萬一但寶寶……李舜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說道:“你總不能為了蛋寶寶而放棄自己的正常生活吧!”唉,他說的也對。我小心地把蛋寶寶重新放回衣袋中,硬着頭皮下去了。跳竹竿的時候,我一直很小心,生怕自己的一個不小心的動作傷害了蛋寶寶。在痛苦的煎熬中,我又一次護住了蛋寶寶。下課鈴聲響起時,我如釋重負。 

  上樓準備最後的一節課,只要安然度過這最後一關,我就可以穩做“護蛋明星”了。坐定后,我忍不住又一次取出蛋寶寶,想再看看它。這一看不要緊,一看嚇得我連氣都不敢出了——蛋殼上居然出現了一道細小的裂縫。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呢?我一直都很小心的呀,我揉揉眼睛再仔細一看,沒錯,是有一道裂縫,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蒼天呀,你為什麼要奪走我的“寶寶”……我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掉出來。 

  看着手中蛋寶寶身上的那條裂縫,我的心口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難道我的一片良苦用心,我對它的精心呵護,卻換來了這個結果嗎?我不由得又想老師之前說過的話,生命就像雞蛋,破碎了不能再縫合,失去了不能再重生,重視生命,珍愛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我恨蒼天奪“寶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蒼天奪“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