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裡面有許多奧運冠軍和許多感人事件,真是讓人感動啊!

  開學第一課開始了,一開始那美妙的歌聲把我引進了歌的殿堂,讓人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奧運的舉重隊和他們的教練一起登上了舞台,讓人最驚訝的是女子65千克的金牌得主,竟然是一個手小的人,她竟然6次舉重5次打破世界紀錄,真是太驚人了,她繡的十字架竟被中國體育代表團作為收藏品!小班長提議讓任班主任摸一下她的金牌真讓人羨慕。小班長還把金牌最新佩戴在她的胸前,四川桑蘭中學的20多位學生也來了,他們在地震發生中以1分32秒一個不缺的跑到了操場上,這就是潛能。最後奧運選手和桑蘭中學的同學來了一場逃亡測試,結果桑蘭中學以16秒32贏了奧運隊。

  第二節,代班主任和奧運的游泳冠軍做主持,第二節請來的是社帆船金牌得主銀建和他的教練,他給四川爭光了,銀建從小左腳就有點痛,不適合帆船運動,然後他就去扎針,她從小最怕針,但他不得不去扎,他扎的最多的一次是背上有38根針,這種對帆船的渴望和努力讓她有了今天光輝的成就,最後請來了2位小朋友和帆船冠軍一起挑選逃生工具,結果都選對了,太棒了。

  第三節,代班主任和班長林浩請來了奧運會上的男籃健兒們,林浩班長一看就傻了眼,因為他們都長的太高了,而且小林浩只認識姚明一個人,代班主任給林浩作了一一介紹並讓小林浩根跟他們交流,接着又進行了團結的測試,對方只選出2名選手而小朋友有5個,結果5個小朋友全被拉倒了,後來又請上了4個,9拉2終於順利了,這件事說明了團結力量大。最後播放了一個洪水中團結的事件。

  節目的最後又唱了幾首愛護生命的歌,開學第一課就告以段落了。

  江蘇南通海門市臨江鄉中心小學五年級:袁浩欽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