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放寒假,我和雯雯來到老家過年.有一天,我倆覺得很無聊,於是,我對雯雯說:"你初來乍到,不知道這裡怎麼樣,我告訴你,這裡山連水,水連着山,可美啦!我們去爬山好嗎?""好啊!"我們跟爺爺說了,爺爺不但不反對我們,還很支持我們,說:"你們也不小了,是該獨立去闖一會兒啦,去吧,千萬不要迷路!"我倆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我們一路都在聊天,沒想到那麼快就到山腳下了.我們抬頭望望黑壓壓的樹林,心裡打起了退堂鼓,可是嘴上卻說:"有什麼好怕的,走吧!"她似乎受了我的感染,也變得勇敢起來,其實她心裡很害怕,因為我抓住她手時摸到了她的脈搏十分地快.我倆緊緊地拉住對方的手,猛然,一陣風吹來,不禁使我們兩個毛骨悚然,我們一邊走,一邊想:會不會有老虎和獅子吃掉我們呢?突然,我身邊有什麼東西在動,我們嚇得一路跑,一路跑,竟然跑到了山頂,其實那個動動的是一顆玻璃球,剛才是被我踢到了滾了起來.我們跑到了山頂,看到一個連根拔起的樹樁頭,我們怎麼看都像一個老人的人頭,看了一會兒,我們居然被樹樁頭嚇得跑下了山腳,等我們到山腳時,已經累得氣喘吁吁,筋疲力盡. 

  看!好玩吧!我和雯雯竟然被玻璃珠和樹樁頭嚇得跑了一個來回,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