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舉動,一句話語,也會讓我們感動;一個動作一個行動,也許會讓我們記憶猶新。記得那一次過年,就是媽媽那些話,那些舉動,讓我到現在還沒忘記……

  記得那一次,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去街上買年貨,就在商店門口,我和媽媽看見了一個十四五歲的乞丐,故事便開始了。

  因為這個男孩穿了一件破爛不堪的舊衣服,媽媽看他挺可憐的,就買了一塊熱烘烘的大餅給他吃,當時我只有五六歲,還不懂,覺得媽媽很奇怪,我們明明不認識他,卻要買東西給他吃。可是到後來我的想法卻變了。

  媽媽上前關切的問那個男孩:“你今年幾歲了?家在哪裡?”“家在山西,今年十三了。”“要把你送回去么?”“不用”小男孩使勁搖頭,媽媽放了幾塊錢在他碗里,說:“我把這些錢放在這裡,你如果肚子餓了,就買些東西來吃吃啊!”男孩激動的說:“謝謝,謝謝……”

  這件事,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中。媽媽在路邊幫助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而且這個人是正在討飯的人,別人嫌棄到極點的討飯人。媽媽這麼有愛心,對不認識的陌生人伸出援助之手。我真的徹底感動。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媽媽的愛心也影響着我!

  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