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油條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條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媽媽讓我去買油條。我挎上籃子蹦蹦跳跳地出了門。 

  我來到一個賣油條的糧店前,一看冷冷清清的一個人也沒有,怎麼回事兒呢?這時賣油條的那位滿臉橫肉胖大嬸見我走過來,立刻堆起一臉的笑容,抖起肥厚的嘴唇說:“我這油條是剛炸出來的,脆着呢。”說著擼起袖子,用她那胖胖的手抓起幾根油條就往我的籃子里放,我一看,傻眼了,這哪是剛炸出來的呀?分明是昨天剩的,又干又癟怎麼吃啊?我連忙說:“這、這油條我先不買了。”這時候對面又傳來賣油條的吆喝聲,於是我挎上籃子快步象對面走去…… 

  賣油條的是一個年輕小夥子,他看起來一副老實誠懇的樣子。再一看買油條的人,哇!好長的隊伍啊!如同一條長龍!我趕緊排到隊伍里……等我買完油條剛要往家走,忽然看見那位胖大嬸怒沖沖地向這邊走來,她一頭蓬亂的頭髮被風吹起,猶如一頭暴怒的獅子。我看了,心裡不由得一驚,心想:有事兒要發生了!果然,那個胖大嬸走過來不由分說地罵了起來:“怎麼的?小小的地攤兒跟我們公家的搶生意,太歲頭上動土,你找錯地方了,趕緊給我滾。”說完又揮拳頭又瞪眼的,多虧旁邊的人來勸解,大家都指責胖大嬸的行為,胖大嬸理屈詞窮,一看也討不到好,就惡狠很地瞪了大家一眼,“哼”了一聲就走了…… 

  看完這一幕,我心想:社會本就是個競爭的舞台,無論是個人的,還是公家的,誰能誠心誠意地為人民服務,保質保量,誰就會成為最後的贏家!

您正在瀏覽: 油條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條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