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后感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名叫《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的一本兒童文學作品.它的作者是楊紅櫻,所以它又是“楊紅櫻校園小說系列”.這本書告訴我們什麼樣的老師才是好老師?校長心目中的好老師和學生心目是中的好老師是否一致?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是否平等?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米蘭?米老鼠?豆芽兒?肥貓?兔八哥?姜校長?白副校長?毛志達等. 

  故事是這樣的:一天, 米老鼠?豆芽兒?肥貓?兔八哥4人在肯德基店裡湊錢,他們原本準備買一個漢堡和一杯可樂.突然,豆芽兒反對說:“這樣吃多不衛生呀!” 

  米老鼠和兔八哥也反對,他們心裡明白,這樣吃的話,肥貓太佔便宜了.他一口咬下去,小半個漢堡就沒了;他一口喝下去,小半杯可樂也沒了.所以他們還是改吃一份雞米花和一杯可樂.可是湊來湊去還是只有十一元五角,買一份雞米花和一杯可樂一共要十二元,還差五毛.突然一張五毛的的角票被人放在了桌上.他們一看是個美女,她就是米蘭.他們4人從米蘭口中得知她主持人應俜失敗了,4人不懷好意地說:“米小姐,您如果願意可以當我們的老師,我們正好缺一個語文老師.之後米蘭被4個壞小子騙去做他們的老師,隨後,他們4人被卷進了一次米蘭愛情的風波. 

  唉,我的老師怎麼不是她呢?這令我陷入了沉思中……

您正在瀏覽: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