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裡,讀了《漂亮老師和壞小子》這本書,我有許多感觸,但最多的還是羨慕。

  文主要講述了一個師範大學中文系畢業的女大學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被聘為白果林小學六年三班的班主任。因此,與壞小子肥貓、米老鼠、豆芽兒、兔八哥發生了一系列既溫暖又幽默風趣的故事。

  我非常羨慕六三班有這樣一個“另類”的老師。她做出的許多事是別的班的老師覺得不可思議的,而正是這種種的“不可思議“,其實才真正是學生們最喜歡的。因此,無論男生女生都特別喜歡這位老師。如:再快要畢業考試的時候,他竟然帶領同學們去郊外踏青。就是平時,老師都不會帶全班同學去踏青,何況是要在快要畢業考試的這屆骨眼兒上呢?她為了尊重同學們,在上課前化妝,讓學生有一個精神整潔的形象;她還帶領大家一起跳芭啦吧啦舞;在這些故事中她認識了肥貓、認識了豆芽兒、認識了六三班……

  這種類型的老師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學生喜愛擁護,校長心目中的好老師和學生心中的好老師都一樣——米蘭老師,老師和同學之間的關係很好,我個人認為,這個年輕漂亮老師給予家長和孩子深刻的啟迪,她有一顆童心,比我們大不了多少,就像一個大姐姐一樣;她的童年也離她不是多麼的遙遠,因此,我想她了解現在這個階段的孩子的心理。所以,現在讓學生喜歡老師的,不是太多,而是太少。她“把人性關懷放在首位”的全新教育理念,就是她為什麼會贏得這麼多同學喜愛的重要因素。

  我真希望我們學校里的老師也能像米蘭老師一樣那麼好。

  五年級:風吹雨打

您正在瀏覽: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