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錢塘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錢塘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錢塘江 標籤:錢塘江作文 錢塘湖春行作文

各位旅客們,你們好,今天我要向你們介紹錢塘江大潮。 

  旅客們,你們知道嗎?農曆八月十八是一年一度的觀潮日。“你們有誰去看過”有一個旅客說:“我們沒有看過,請你講給我們聽吧!”“好”。據說海寧市的鹽官鎮是觀潮最好的地方。只要登上了海塘大堤,就能看到寬闊的錢塘江橫卧在眼前,江面非常平靜,越往東越寬。鎮海古塔、中山亭和觀潮台屹立在江邊。遠處,幾座小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江邊的風景是多麼的美啊! 

  潮來着的時候,先是從遠處傳來隆隆的響聲,好像悶雷流動。過了一會兒,響聲越來越大,只見東邊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條白線,當時的場面可熱鬧了! 

  那條白線很快的向我們移來,逐漸拉長,變粗,橫貫江面。浪潮越來越近,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旅客們,你看,這是多麼壯觀啊! 

  女士們,先生們,聽完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錢塘江嗎?

您正在瀏覽: 游錢塘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錢塘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