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體型多功能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體型多功能衣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叫做氣體型多功能衣服,純氣體型,用上面大,下面小的瓶子裝着,有點想殺蟲藥.其實用法很簡單:將瓶蓋打開,把你的指紋印到一張紙上面,在印手印時,裡面的氣體碰到你的指頭,你想要的衣服的樣子、型號、顏色、質量、牌子等等等等全部同過你的神經、血管、骨頭自動傳送到紙上,然後趕快將紙滾成團丟進瓶子裡面,上蓋上蓋子使勁搖勻,想自己的身上一處噴,噴出來的氣體會遍步全身,凝固...... 

 哇!太驚奇!氣體會變成衣服凝固在身體上,而且跟想象的衣服一模一樣! 

 這種衣服雖然外表跟其他衣服差不多,但功能可不少啊!可以當作潛水衣防水壓,在大的水壓也不放在眼裡,去太平洋的海溝用這種衣服保證沒問題;下雨了,不用穿雨衣不帶雨傘也行!衣服能象雨衣一樣防水啊;第3次世界大戰打響了!糟糕,敵人是使出秘密武器氫彈了啊!放心,這種衣服在強的輻射也不在話下,子彈也不怕;天氣驟降,0下61度!衣服會隨着環境和你適應的環境將衣內溫度有所改變.衣服其實是會因周圍的一切對主人的不利而產生反應,而且很快.是忠實人類的好朋友. 

 希望氣體型多功能衣服是每家人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氣體型多功能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體型多功能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