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許多第一次,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許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考100分,第一次被老師批評,第一次織毛衣……我的第一次可是說也說不完。但這麼多第一次中,我最難忘的要數第一次一個人睡覺了。 

  那是去年的一個秋天,我剛10歲。晚上,媽媽對我說:“晨曦,今天你一個人睡覺。”我聽了大吃一驚,像吃了搖頭丸似的直搖頭:“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我不敢。”媽媽一聽,臉上立刻由睛轉陰,說:“都已經10歲大的姑娘了,還不敢一個人睡覺,真是笑話?我小時侯早就一個人睡了。”我不敢和媽媽多說,只好答應了。 

  晚上,媽媽把門關上了,我的房間立刻黑暗下來。想起電視上放的那些嚇人的妖魔鬼怪,使我毛骨悚然。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忽然,聽見有點響動,連忙把頭鑽到被子里,並把被子蓋得嚴嚴實實。已經深夜了,我還沒睡着。突然,我要上廁所,本想不去,但又實在憋不住,穿上拖鞋慢慢地往廁所走。突然聽到“喀喀”的聲音,媽呀!這是什麼聲音?我離床不遠連忙又跳上了床。過了一會兒,響聲停止了,我又下床,好不容易才摸到廁所。上完廁所,我立即溜回到床上,我的眼睛睜得大大的,豎起耳朵傾聽着周圍的一切聲音。好久,好久我才進入了夢鄉……(指導老師:郁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