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西湖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杭州西湖一日游

  人們常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盛夏,天熱的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飛。這個季節,我和爸爸媽媽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杭州西湖。這裡樹木繁茂,風光秀麗,真不愧是人間天堂!

  西湖的水清凌凌的,在夏日陽光的照射之下,顯得格外美麗。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閃着點點金光。遠遠望去,西湖邊,柳樹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楚楚動人,婀娜多姿。

  在西湖我看到了大片大片的荷花。走在長堤上,看着兩旁成千上萬的花朵,我的心情格外舒暢。嬌艷無比的百合花,清香撲鼻的夜來香和喇叭似的牽牛花……鮮艷無比,嬌嫩的身姿在風中搖曳,吸引了蝴蝶在上面飛舞,好一幅美麗的畫卷!

  抬頭一看,我突然發現了在霧中時隱時現的雷峰塔。:“爸爸,我們到那邊的雷峰塔去吧。”我一邊指着雷峰塔一邊對爸爸說。爸爸笑眯眯地說:“當然好啊!”於是,我們一家就向雷鋒塔進軍了。

  在路上我們又發現了一座十分别致的廟宇,門上面掛着牌子,上面清楚地寫着“岳王廟”這三個大字。我感到很奇怪,便問爸爸:“爸爸,這個廟裡面是誰呀?”“你不知道吧,是岳飛這位大英雄。”

  看完了廟宇,我們朝雷峰塔走去。

  傍晚,夕陽西斜,整個西湖披上了金黃的薄紗。樹,更顯得蒼勁有力;水,則變成了橙汁,令人垂延欲滴。“未能拋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