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體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踏着《幸福拍手歌》走上了嫩綠的地毯上,真奇怪,今天彷彿一切都無比的美妙:花兒也吐放出甜蜜的微笑,我們也露出了精彩的笑容,蜻蜓在我們的頭上轉呀轉的,像似在給我們加油,實際上在那歡快的“歌唱”,歌頌我們陽光少年! 

  接下來,該做操了,一個個精神抖擻的小少年昂首挺胸靜靜的聽着老師的指揮,看!那一個個專註的眼神,是多麼的令震撼啊! 

  啊!啊!要走啦!快跟不上啦!趕緊的!隨着隊伍我緊跟其後,終於,走到了我們的活動場地——綠綠的草地,我們在那進行了跳繩障礙跑,可真是太有趣兒了啊! 

  低年級的小朋友在他們的遊樂場內嬉戲、追逐,玩得可開心了呢! 

  許許多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以羽毛球相互傳遞心靈,用羽毛球拍把羽毛球送上天空…… 

  …… 

  小小羽毛球飛起來,小小跳繩跳起來,小小籃球投進籃,小小我們笑起來!我們的童年是多麼美好的啊!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