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體育現場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現場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個大型的陽光體育現場會,吸引了很多兄弟學校的領導來參觀,還有省教委、市教育局、區教育局的領導也參觀了這個現場會,來賓有差不多一千多人呢!場面真壯觀啊!

  同學們則是精神飽滿地進行着陽光體育的節目,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入場,把手臂擺到跟肩膀那麼高的地方。“我們的口號是:”“志存高遠,腳踏實地。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嘩——嘩——嘩——”台上傳來一陣陣掌聲。後來聽我媽媽說,台上有很多嘉賓還誇我們表演的好,說我們真是訓練有素吶!

  不一會,廣播體操的音樂響起來,開始做操了。我們不斷地變換着整齊的體操動作,聚精會神地做着,每個同學的動作都做的非常到位,不管是從正面,還是從側面看都非常的整齊、漂亮,這也是團體精神的一種體現。

  “滴——答”跑步音樂響起來了,這表示同學們要到自己的方塊隊位置上,準備跑步。很快,大家就都站在自己方塊隊的位置上了,“1、2、3、4”伴隨着音樂,我們也一齊跟着喊:“一、二、三、四”響亮的口號聲傳遍了整個學校。轉眼間,四圈過去了,我們定位之後便開始做感恩的心手語操,我一邊小聲的唱着曲子,一邊投入的做手語操,放鬆心情。做完手語操,我們端正地盤腿坐在地上聽嘉賓講話,我們成功的做好了這次陽光體育表演。

  退場了,我沒有感到疲憊,因為我們都太投入了。過了一個充實的陽光體育。

  西麗小學五年級:劉宜笑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現場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現場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