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體育運動,伴我幸福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運動,伴我幸福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運動進行曲響起,當廣播中聽到“請三到六年級馬上整隊進行方陣跑步”時,同學們裝病的裝病;不理睬的不理睬;愁眉苦臉的愁眉苦臉……個個臉上都是衰弱的病貓。每天都要跑步,這麼累,這麼辛苦……惹得我們都怒氣沖沖,火冒三丈。要是上午下雨,但天公不作美——雨過天晴,地上的雨珠被太陽公公炙熱的身體給燙的蒸發掉了。這更火,本來可以不跑步的,現在又要~!說了我就氣!

  但隨着我們慢慢的長大,慢慢地懂事……一場軍訓,改變了我們對方陣跑步的態度。這是一次艱苦中飽含着酸、甜、苦、辣的軍訓旅程;這是一趟我們人生中第一次離開我們依靠的家、離開爸媽懷抱中的自我生存活動。然而這一次,我們學會了站軍姿、煮餃子、疊被子……懂得了軍人的辛苦,教會了我們吃苦耐勞的好習慣、也就在這次,我們下定了決心要把方陣跑步給跑好!!

  回到學校的日子,方陣跑步仍然在繼續進行着。但我們不會再抱怨,不會再埋怨……因為,我們心目中有一顆堅持的心在跳動。現在的腳步格外整齊,現在的口號格外響亮,現在的國旗格外的鮮艷,現在的我們永不放棄!!!

  方陣跑步,一項增強我們體魄的好幫手。是方陣跑步這把金鑰匙打開了我們堅持不懈的大門;是方陣跑步這位醫生治好了我們懶惰的壞毛病;更是方陣跑步這位保養師保養着我們健康的身體……陽光體育運動,伴我幸福成長。

  江蘇蘇州江蘇省吳江市同里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呂雨雯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運動,伴我幸福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運動,伴我幸福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