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認為只要是可以和我分享食物或是玩具的人,就是朋友。自從我認識了劉若同我才知道真正的朋友是可以互相幫助,包容對方的缺點。 

  有一天,我接到了一個劉若同打來的電話,他匆匆的對我說:“崔潮宇,我有幾道題不會做,你能……”他還沒說完,我就不耐煩的說:“你看看,現在是吃飯時間,別打擾我!”於是我重重的掛掉了電話。 

  可是,沒想到過了幾天,同樣的災難降臨在了我的身上。那天,有幾道閱讀題把我難住了,我拿起了電話想讓劉若同教教我。電話打通了,“劉若同,我有幾道題不會做,能教教我嗎?”沒想到,他竟然一句話也沒說話沒說,就掛了電話,我心頭一驚,想:這下完了,他一定還記得上次的事。正在我懊惱的時候,聽見了陣陣的敲門聲,我不耐煩的問:“誰啊?”“是我。”劉若同開門進來。我大吃一驚,趕忙把他請進房間,他二話沒說就叫我做題。 

  “我真對不起,上次……”“沒關係,我們還是朋友。”他爽快的說。聽了這句話,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讓我對“朋友”這兩個字的了解更深了,劉若同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