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快的暑假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快的暑假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天氣熱起來了,知了在外面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兒子伸了一個懶腰,說:“親愛的老爸!你說我考得分數還算好吧?什麼時候帶我去玩兒玩兒啊?在家裡太悶啦。”禿頭的父親沒有吱聲,只是笑了笑,天知道他到底算了什麼如意算盤。

  夜晚很快就到了,兒子的眼皮很快就開始打起了架來。“呼——呼——”兒子睡著了,父親的行動開始了。

  父親叫了一個同事,輕聲輕腳的走到兒子睡得床旁邊,看着睡着真香的兒子,又想到兒子發現驚喜的那一刻,父親不禁輕聲笑了起來。父親叫同事輕輕地抬起床,同事抬這一頭,父親抬那一頭。父親怕吵醒了兒子,一邊抬一邊在嘴裡嘀咕着,說“輕一點,輕一點,再輕一點……”

  好不容易才抬到了車上,同事有事走了,父親把床用繩子綁住兒子睡覺的床,開着汽車,行駛在了大街上。大街上人山人海,喇叭“噠噠”地響個不停。警察見了,馬上讓大家靜下來。不一會兒,大街上安靜了下來。

  父親十分感謝警察,想說聲:“謝謝”,可是感覺兒子快要醒了,就加大油門,飛快地穿過了大街。

  目的地要到了,父親把床輕輕地搬到草地上,自己躲在草旁邊,看著兒子的表情。明媚的陽光照耀在兒子的臉上,兒子漸漸醒來了,看着前面的馬,後面的豬,左邊的兔子和雞,說:“咦?這是什麼地方?”兒子四周望了望,看見都是小動物,就和小動物們一起歡快的的玩耍了起來。

  最後,兒子度過了歡快的暑假一天。

  五年級:宋杭

您正在瀏覽: 歡快的暑假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快的暑假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