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其樂無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其樂無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總會又許許多多的挫折、磨難、痛苦,在你傷心流眼淚時,總會有一個人在你的旁邊陪伴你度過一段最傷心的時間。他,也許是你的老師,也許是你的朋友,你的同學、、、、、、 

  在我最傷心時,有一位老師告訴我一句話讓我受益匪淺,這句話是:樂在其中,其樂無窮。就這短短的幾個字卻讓我在挫折面前學會了堅強,在磨難面前學會了獨立。 

  那是4月份的事情了,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因為我們班田徑的名額少一個人,班主任讓我去參加800米的田徑比賽,猶豫不決的我一直沒有回復老師的問題,後來老師說,參加比賽一個難得的機會、、、、、、聽了老師的話我答應了參加這次運動會的比賽。 

  踏上比賽場地的我百感交錯,因為選手們都是校體育的隊員們,曾經多次在邯鄲市叢台區體育比賽上獲得優異的成績,當然這與他們的沃海軍教練所付出的辛勞是分不開的。就在這時我看到了老師和同學們那鼓勵和信任的目光、、、、、、 

  可是,比賽的結果我還是輸了。當時的我已經是淚流滿面了,我辜負了老師對我的信任和鼓勵。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李老師,李老師是一位盡職盡責的體育老師,所以每當我傷心時他總會安慰我,老師知道這件事以後,說:“人生就是這樣的,有成功,也有失敗,但是當你失敗時你就會在失敗中長大、、、、、、最後,老師要把我上師範時我的語文老師送給我的話現在轉送給你‘樂在其中,其樂無窮’”這句話看似意義很深刻,其實當你失敗以後,再去理解這句話,這句話就會變得異常的簡單。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其樂無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