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航天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航天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平凡而不平庸……”是的,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也許它不是那麼的偉大,卻隱含着自己對未來的憧憬和期望。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像劉洋一樣的女航天員。當我有了這一夢想的時候,朋友們和同學都嘲笑我,說我在做夢。可當我看見劉洋和其他兩位宇航員帶着祖國的榮譽和光榮飛上太空時,我的心就不言而喻的激動和自豪。所以,我發誓,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出色的女航天員!

  劉洋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深深地影響着我,也讓我更加堅信,我一定會成為像她一樣,為祖國爭光!她說:“為了祖國的航天事業,我大約有兩年沒有逛過街了。”對於每個女孩或者女人來說,逛街是最美好的時光,而劉洋卻為了祖國的航天事業而犧牲自己的青春,將青春的熱血灑在祖國大陸上。

  她的話讓我開始反省,反省自己以前的幼稚夢想:長大以後有錢用、有飯吃、有車開、有房住。比起劉洋,我覺得自己很渺小,甚至卑微。沒錯,劉洋是一個成功的航天員,可誰又知道,在劉洋身後聚集的是無數的傷痕和失敗?!可她面對這些的態度是堅持、是勇敢,而並非是選擇逃避亦或是放棄。

  所以,對於這些:困難、失意、嘲諷、不屑和挫折我都已經準備好要如何去面對它們了,那就是:站直,迎接風雨的犀利;笑對,永不放棄夢想的執着與追求。只有這樣,我才能成功,才能使我們祖國航天事業的發展向前誇一大步,也才能就此改變中國是“弱國”的稱號。

  我一定會向全世界宣告:我們中國,不是什麼好欺負的好主兒;我們中國,不是一塊任人宰割的肉;我們中國,更不是什麼隨便讓人冷嘲熱諷的“支那國”!我堅信我一定會完成自己的中國夢,讓我的血液中流淌着對祖國的忠貞、崇敬和自豪的熱血。

  五年級:許陳韜2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航天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