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約上海,相聚世博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上海,相聚世博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4月30日晚,上海世博會在黃浦江畔拉開了序幕,我坐在電視機前盡情欣賞,令我感慨萬千。尤其是那一幕幕大型燈光、噴泉、焰火表演,更是激動人心。上海的夜空和着或激昂或悠揚的樂曲,唱響了中西合璧和歡樂的主題。 

  從1851年到2010年,中華民族對世博會的熱切期盼整整159年,從代表中國的12包“榮記湖絲”參加倫敦世博會,到13億人共同承辦世博會,中國對世博精神的熱愛已融入民族的血脈。一幅綺麗美妙的畫卷終於在上海浦江兩岸的世博園區展開了。 

  此時此刻,四海共歡,五洲同慶。讓我們共同銘記今晚歡樂的中國凝聚全世界關注的目光,讓我們共同祝願今晚絢爛的上海續寫人類文明進步的輝煌文章。 

  絢爛的禮花升騰在黃浦江上空,各類建築輪廓顯現,黃浦江兩岸形成熠熠生輝的長卷。 

  這是城市的風采,這是瑰麗的上海,燈光輝映激光、演奏光的交響,表達美的旋律。煙花升騰,激光四射,熱情奮發。中國歡迎你,四海賓客,上海歡迎您,五洲朋友。 

  南浦大橋上煙花升騰,黃浦江上禮花升空,兩岸激光交相輝映,我們把理解、溝通、歡聚、合作的認同書寫在地幕上,我們把“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題描繪在天熒間。 

  此時此刻,江面上6000個LED球順流而下,連延不絕,形成一派錦繡燦爛的場面。 

  今夜,伴着城市協奏曲,神州激情飛揚,五彩繽紛的焰火升騰在天空,讓我們的心中充滿無限的嚮往。 

  今宵,上海歡樂流淌,飄揚旗幟的船隊浩浩蕩蕩駛來,矗立着200多個參展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旗幟的舟船在行進,同一個世界、同一座家園,心手相連、同舟共濟、激流勇進,飄揚的旗幟在詔示:世博會無數次點燃人類文明智慧的奇幻之夢,又一次在上海成為現實。她將娓娓講述精彩的世博故事。 

  此刻,舟船在行進,煙花在伴隨,彩虹在飛架,美麗在流動…… 

  上海這座世界矚目的城市,以海納百川的寬廣胸襟開啟世博大幕,以追求卓越的情懷笑迎世界賓客。世界上的河流都相通,世界上的心靈也相連。2010年的春天,不同膚色、語言,不同國度、信仰的人們,一起相約上海,相聚世博。 

  悠美的《梁祝》音樂響起,水在起舞,風在起舞,蝶在起舞,心在起舞……爛漫的天地,歡聚的盛會,讓所有人心——為之沸騰,情——為之奔流。當科技與藝術親密地攜手,科技事物的圖景也在展開,世界博覽會相聚同一個世界,人類的盛典相約同一座家園。 

  今夜,星光璀璨,我們將歡樂撒滿天際。八年前,“中國如有一份幸運,世界將添一片異彩”的成果,終於驚喜地呈現在世界面前。 

  水幕交錯,緩緩飄落……霎時,水柱豪邁衝天,焰花盡情綻放。 

  焰火,激光,燈光……炫目,神奇,燦爛……賦予我們智慧的靈感,書寫盛典爛漫的詩篇,象徵創意永遠,創新無限。 

  今夜,喜悅流淌在深沉。今晚,歡樂越度在神州。繽紛綻放的禮花展現魅力上海,輝映和諧中國,照亮精彩世界。一種色彩就是一份情感,一重光焰就是一份祝願,願未來更加美好! 

  焰火直上雲霄,越入蒼穹,連接天圓和地方,貫通天上和人間。這是東方的熱情在燃燒,我們共度火束銀花好夜晚。這是盛會的歡樂在傾灑,我們營造瓊樓玉宇不夜天! 

  激光燈放射着斑斕的線條,這是世博會的華彩。探照燈交織成變化的圖案,這是上海城的華光。多彩的焰火,絢爛的燈光,一起在舞蹈,在閃爍。耀眼的激光,飛瀉的噴泉,一起在憤發,在流動。世界同歡慶,我們攜起友愛的雙手,環球共此時,我們同享熱烈的狂歡! 

  噴泉奔涌,激光四射,彩燈閃耀,不夜城的美景正立體呈現。 

  高空,中空,低空,黝黑的天幕變成無垠的畫面,任我們描繪。天上,地下,水面,開幕的慶典形成立體的舞台,讓我們狂歡。 

  今晚,在閃爍的颶光燈下,人類文明歷史的新坐標鐫刻在黃浦江畔,走過年華似水的159年,世博會留下了使人類生生不息的偉大夢想。在這個平台上,我們破解難題,我們憧憬未來…… 

  相約上海,相聚世博,讓可持續發展的腳步永恆延伸。讓中國為世界作出更偉大的貢獻! 

  (指導:向水英)

您正在瀏覽: 相約上海,相聚世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上海,相聚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