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課文中的有趣人物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課文中的有趣人物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三味書屋》里《全神貫注》的看着《西遊記》《小珊迪》向我走來,說:“走,我們去《登山》。”“好。”我答道。 我們走着走着,看見《黃繼光》正在種《白楊》,珊迪說:“《黃繼光》,《勞動最有滋味》!” 我們登上山頂,看見《小獅子愛爾莎》正在散步。這時,《西門豹》送給我一塊《中國石》,我可高興了! 我們有說有笑地來到《頤和園》,在長廊上看見了伽利略,他給我們講解了《兩個鐵球同時着地》的原理。 該回家了,我發短信息給雷鋒,叫他來我家,他同意了。到了我家.我們坐在《高大的皂莢樹》上,欣賞着《海濱小城》和《黃山奇石》這兩幅油畫。 只見,《獵人海力布》走來,送我一本《哈利、波特》,我忙和《小珊迪》聚精會神的看着。這時,《灰姑娘》拿來了幾朵《荷花》,大家都問她是誰,我說:“《她是我的朋友》。” 在大家十分高興的時候,《賣火柴的小姑娘》送來了《一個蘋果》和《科里亞的木匣》。 我們在木匣里找到科利亞在《一次科技活動》中做的《蝙蝠和雷達》,他還利用《課間十分鐘》,用豆豆泥做成的《陶罐和鐵罐》,還有他寫的《古詩二首》。可有趣了! “咚咚咚。”是哪來的聲音?原來是爸爸和《挑山工》正在裝《新型玻璃》。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看着《火燒雲》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和課文中的有趣人物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課文中的有趣人物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