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西科技館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西科技館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13年1月12日這個明媚的日子,我與兩名要好的同學和一些愛好科學的學生隨着周斌老師來到江西科技館參觀,確切說是旅遊。

  到了現場我們才知道:江西省科技館坐落於贛江之濱,毗鄰江南文化名樓滕王閣,全館佔地面積4。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6萬平方米,科普資源豐富,近260件(套)展品集科學性、知識性、趣味性為一體,90%以上的展品可以動手操作,還有些是到規定時間才能看見的,例如:機器人劇場、磁懸浮列車模型演示。江西科技館主要包括4D影院和主展廳。主展廳一共分為三層,分為“天工廳”“智慧廳”“開物廳”三個展廳;4D影院放映引人入勝的特效科普影片傳播科學知識,寓教於樂,在科技館這片知識的海洋里,我們可以親身體驗科技的神奇魅力和給人們日常生活帶來的種種便利,輕輕鬆鬆、快快樂樂把知識帶回家。

  科技館里的分貝測試、大學生宿舍、地震演習等教會我們緊急逃生的辦法,籠中鳥、是你還是我、會發光的球等帶我們探索科學的奧秘,江西科技館里實在有許多用科學創造出來的東西,也有的富有藝術情感,例如:會彈鋼琴的機器人。4D影院則為我們上映了“史前歷險”,講述了小恐龍在經歷災難后尋找媽媽,卻再也不能見到媽媽了。

  我喜歡江西科技館,我以後會常去的!

  江西九江瑞昌市碼頭學校五年級:夢月

您正在瀏覽: 江西科技館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西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