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衣服

  武陵源軍地小學  吳書懋

  20年後的有一天,我來到一個剛剛被洪水淹沒過的繁華城市,因為那裡的人穿了我發明的救生圈多功能衣服后,沒有一人在洪水中遇難。這種多功能的衣服,外面雖然用的是普通防水布料,但裡面是卻是用特質的軟塑料做成,腋窩下面有一個隱秘的小開關,只要一按一開關,衣服立刻會膨脹成一個結實有效的救生圈,人浮在上面,可以漂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避難。

  人類為什麼需要這種衣服呢?因為自從地球氣溫變暖,南北兩極的冰山逐漸融化后,水流流入江河,很多地方都成了汪洋大海,人們時常被洪水侵襲,困擾,生活得不到安定。為了幫助人類解決這個難題,我便發明了這種多功能衣服,方便人們隨時從洪水中逃生。

  這樣的後果,是由於人們亂砍亂伐破壞了地球的生態平衡造成的。我希望大家保護環境,熱愛地球,不讓我們的家園成為未來的水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