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光影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一眨眼就過去了。我正拿着課本孜孜不倦的教誨着我的學生。現在是2031年,我可是頗負盛名的老師。下課後,我坐在書桌旁,隨手翻出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我小學時的合照。我一看,眼睛濕潤了。正好要到假期了,我趕緊叫我的助理收拾東西,啟程回我的家鄉——醴陵。我們坐着新研製的時空穿梭機,“嗖”的一下,便到了醴陵。 

 到了家鄉,我好像是在做夢,揉了揉眼睛,不當相信這一切:一條條立交橋縱橫交錯,立交橋上更是車水馬龍;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眼望不到盡頭;各種各樣的商店街上,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然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還有還有,機器人花樣百出,有迎賓小姐,有交通警察,有環衛工人,只要人能做的事,機器人都可以做到…… 

 我迷迷糊糊的來到我的學校,一看,眼前這座宮殿似地房子是我的學校嗎?可能我的學校搬了吧?我剛要走,突然看到左上側四個剛勁有力的大字“姜灣小學”,便停住了腳步。我剛要進去,去被幾個機器人攔住了。它們用紅外光線掃瞄了一下,亮出綠光,金碧輝煌的大門打開了,我一走進去,裡面真是和外面的風格完全不同。外面是宮殿,裡面是生態,我都搞暈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科技噴泉,它既能放出悅耳的音樂,又能噴出五顏六色的噴泉。旁邊是一個專門打造的花園,我走進去一看,裡面的花兒婀娜多姿,形態萬千,花香四溢。每一朵花兒都爭奇鬥豔,互相比美。我心想:為什麼家鄉變化這麼大? 

 我本來想去見見操場,可操場見不着影了。我問一位機器人服務員:“請問操場在哪裡?”“現在已經不叫操場,叫多功能運動場。在空中,可以乘觀光電梯上去。”說完,觀光電梯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一腳踏進去,好奇的打量着,還是不是玩這下面的風景。‘咚’到了,我一出來,真是人山人海。這裡的體育設施也樣樣俱全。有:羽毛球館,乒乓球館,足球場,籃球場,雙桿,單杠……而且這裡都有安全設施,所以不用擔心學生的安全。 

 我還在納悶,教學樓去哪了?一位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給我裝上了一種芯片,然後說;“教學樓是隱形的,只有裝上這種芯片才能看到。”說罷,一棟高高的教學樓出現在我眼前。教學樓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我跑進教學樓,乘着電梯到了21樓,看到寫着144班的教室,就走進去。教室真大,而且透出一股涼氣。詢問了一番才知道,冷氣是從牆壁中吹出來的。這是一種特殊的牆壁,熱天它就會釋放冷氣,冷天,就會釋放熱氣。我觀察了一下,發現每個桌子上都有三個按鈕,分別是紅,藍,黃。黃色按鈕是安全系統;藍色按鈕是升起電腦;紅色按鈕是幫你找到丟失的物品。遮擋我觀察時,被一陣優美的音樂喚醒了。那不正是貝多芬的《月光曲》嗎?可能是上課的鈴聲,同學們都端端正正的坐好,等待老師的到來,我也找一個位子坐下。李老師滿面春風的走了進來,李老師還想當年一樣和藹,親切。聽李老師講課還是那麼舒適,彷彿身臨其境一般。下課後,我趕緊找李老師,問:“李老師,好久不見,你怎麼還那麼年輕呀?”“那是我喝了年輕藥水呀!”李老師笑呵呵的說。“那是誰發明的呢?”“你來就知道了。”我二丈摸不着頭腦,不知道李老師葫蘆里買的什麼葯,就跟這裡老師來到了“發明廳”推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張益文呀!我說:“原來是你發明的呀!"我們一起笑了笑。 

 現在的科技真先進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