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叮”身為訪談外星生命的記者,我每天都穿梭於土星與地球之間。這時,我帶的隨身電話響了,接着我按下了接通鍵,一個大屏幕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小黑子,有空嗎?回母校看看吧!”我一看,哦原來是被稱為“宋香蕉”的宋玉嬌叫我回母校看看。“好呀!還有,我現在已經不黑了!”她笑了一陣便掛去了。

  我跟雜誌社請了假,便坐着宇宙飛船踏上了回母校—大位小學的路程。在路上,我不禁傻了眼,原來刺眼又耗電的燈已經換成了靠陽光和雨水吸收能量的節能燈,汽車的排氣管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啊,到了我的母校,發現許多熟悉的面孔都在裡面,江雨桐、姚嘉容……我們邊走邊聊,發現這裡除了教學樓,還有面前的幾棵水杉樹,程大位的雕像外,別的都已經不在了。這時走來一位自稱是“蠻蠻”的機器人將我們的所有的疑問都解除了。他拿來一個遙控器,剛好這時下課了,他立刻按下了紅色的按鈕,一個巨大的遊樂園就出現了,孩子們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我們都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蠻蠻”又帶着我們參觀了教學樓,發現所有的教室都有電腦,是供學生和老師們上課用的,而同學們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了,課本都在電腦里。

  這時走過來一個人還叫着我們的名字,她看着我滿臉的疑問便說:“吳奕蕾,你不認識我了,我是劉夢婷呀!”

  哦,我這才想起來。

  參觀完母校,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發出感嘆:“母校的變化真大呀!”

  五年級:吳奕蕾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