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8年的一個夏日,我應邀去參加一個環保討論會議。開會的城市,正好是我的故鄉。會後,我決定去母校看看有什麼變化。 

  走到門口,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我走到以前的教室里,立刻令我大吃了一驚。教室變大了,足可坐下200人。教室變乾淨了,地板換成磚板了。教室更漂亮了。整齊的課桌、平整的黑板,上面沒有一絲的凹洞。 

  走出教室,我自言自語道:“這麼多學生,老師能教得來嗎?”“我們就能!”一陣機器聲響在我的耳邊。轉身一看,一位機器人果真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仔細的打量着它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似乎能裝得下無限的知識,橢圓形的身體連接着四肢,還有不但靈活而且又可以旋轉180°的四肢。真的是令我大吃一驚! 

  走完教室,我們來到了走廊。走廊邊上擺滿了一盆盆鮮花,一陣風吹來,香味撲鼻而來。味道香極了! 

  順着走廊,我們又來到了圖書館。走到圖書館才發現,這裡也變樣了。變大了,像一個大大的書城。來到這兒看書的人,將會完全浸在書與知識的海洋中。當然,在這裡還能免費提供水和桌椅。“可這麼多書,整理起來不就很麻煩?”我疑惑地問道。機器人解釋道:“其實一點都不麻煩。我們這採取序號的編排方式,在電腦系統里有自動整理功能。可以分類選書,也可以在選書機上輸入書名來取書。”我這才恍然大悟。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母校。在回去的路上,我想:母校的新貌,不就是我們的祖國建設事業蓬勃發展的一個縮影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