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母校 

  二十年了,我已經是一位家喻戶曉的科學家,剛剛被評為“全國科學技術傑出貢獻人才。”為了感謝母校的培育,我乘坐太陽飛車來到日思夜想的樂安實驗小學。 

  飛車剛剛降落,我一下了就驚嘆呆了:以前的教室呢?操場呢?怎麼全不翼而飛了,展現在眼前是就只有一幢潔白的大樓直插雲霄。正當我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時,聽到後面有向我招呼聲。“嘿,曾一昕,你這個大科學家回來探親了,我特意在這恭候你呢?忘記介紹我了,我是這兒的校長。”太意外了,說這話的是我小學同學陳李燕宇! 

  接着我們興緻勃勃地參觀了教室,陳校長說:“這塊黑板是觸屏式的,不用粉筆,直接用手指寫就行。除此以外,還具有錄音功能。如果學生上課沒聽懂,按一下旁邊的紅色按鈕,黑板會把老師講的內容重複一遍。” 

  她又帶我來到一張課桌旁,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這是多功能環保課桌,桌子是由廢舊垃圾壓縮而成。裡面安裝了一塊芯片,也是一個電子書櫃,世界上所有的書裡面都有,需要哪本書,只要發出一個指令,它立刻會在平面上給你呈現出來,學生書包也不用帶了。” 

  “你知道操場在哪裡嗎?”“操場!這隻有一幢大樓,哪有操場?”“你站好,我馬上送你去操場。”只見她按了一個鍵,我一下子感到被彈了起來,天花板打開,我被彈到了空中,落在了一片草坪上。“這就是操場。”我一看,一大片白雲在我旁邊飄蕩。“對了,你別以為這是白雲,這其實是人造棉花糖。”說著,她啃起“白雲”來。我也啃了點,甜絲絲的,真好吃。 

  啊,母校,二十年不見,你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