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已經三十歲了,正在火星實驗室中緊張的研究土壤成分時,電腦熒屏上突然傳來“嘀嘀嘟”的提醒聲,原來是我的母校發來了參觀邀請。

  我匆匆登上超光速穿梭儀,定好位后,我的身影瞬間消失在實驗室中……與此同時,我的母校——老河口市第八小學門口,一位穿着博士長袍的氣質高雅的男士突然出現了——那就是我!

  我踏進校門,一股使人心曠神怡的香味頓時充斥了我的味覺,左右看看,原來道路兩邊種滿了桂花樹,步入校園,就像走進了花海。

  再向前走幾步,便到了操場,操場中央有個巨大的噴水池,不時向外散播着水霧,撲面而來,更是沁人心脾。周圍一圈全是米黃色的教學樓,每棟教學樓前更是都有一個監視機器人來維持治安。

  我正欲上樓時,一隻手突然搭上了我的肩膀,我一扭頭,吃了一驚,,原來是尚寶同,他現在是碩士學位,還是一位大公司的CEO呢!我們互相調侃一陣后,就一起乘自動扶梯來到了六·四班門口,卻遇到一個最意想不到的人……

  “閆老師!”我們倆驚呼一聲,忙走到她身旁噓寒問暖,對於我們的諸多疑問,她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呵呵地笑着,似乎很享受我們的關懷,過了一會,她終於發話了“孩子們,我們進去看看吧!”

  我倆隨着閆老師的腳步邁進了六·四班門口,乍一看與普通教室並無區別,直到閆老師給我們講解后我們才明白。

  原來,教室中的黑板是“智能黑板”,上課時,老師只要把特製的耳麥戴在耳上,只要心念一動,黑板便會根據腦波發出的指令自動書寫,使上課便捷了許多。還有“自動課桌椅”能根據使用者的身高自動調節高度。

  每個課桌上都加裝有針孔攝像頭,只要你在這節課上做了一次小動作,它會小聲提醒你,如果你又走神了,那它就會通過耳麥報告給老師。

  正當我們對各種高科技教具感慨不已時,眼前的一切突然消失了……

  夢醒了,我卻還沉浸在未來的學校中。我相信,只要努力學習,未來的學校一定會是幻想中的那樣!

  五年級:周軍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