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剛進走進母校的大門,眼前的一切把我驚呆了。操場已擴大了好幾倍,幾座一百多層的教學樓拔地而起,顯得氣派莊嚴。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繼續前行,一扇漂亮的古典扇形門深深地吸引了我。走進去一看,眼前的田園風情令我陶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嘩嘩”流淌着,彷彿在唱着一支歡快的童謠;一座小橋通往果園,裡面種的都是高科技培育的珍奇果樹,累累碩果掛滿枝頭;接着是一片櫻花樹林,這些櫻花是四季開放的,清風吹過,燦爛的櫻花紛紛揚揚落了下來,如同下起了一陣櫻花雨,美麗極了;櫻花林中還有幾幢古色古香的屋舍,我靜靜地坐在屋內雕刻着精美圖案的木製沙發上,彷彿坐着時光機回歸到遠古時代。眼前的小橋、流水、人家,讓我流連忘返,如同置身世外桃園。 

參觀完畢,我走進教學樓A樓,眨眼間電梯已到了六十六樓教室。隨後有兩位靚女也跟了上來,不聲不響地拍拍我的肩膀。我扭頭一看,覺得特面熟,一時又想不起她的尊姓大名,不好意思地詢問:“你是……”“你不認識我們了?我們是史凱莉和王黃瑋呀!你呀,真是貴人多忘事!把老同學給忘了,呆會兒得罰你多喝幾杯酒。”我恍然大悟,忙陪不是。我們正聊得熱火朝天,一位男士走了過來,看他的神態舉止,我斷定他是卓越 ,他可是國內小有名氣的畫家呀。他身穿筆挺的“花花公子”西服,腳蹬鋥亮的“鱷魚”皮鞋,右手挎着高級全自動畫板,舉起左手和我們打了個招呼。這時,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婆婆朝我笑了笑叫了聲“向梅”。定神一看,原來這是我心中最尊敬的班主任李霞老師。多年不見,李老師依然精神矍爍,她勤奮教學,關愛學生的往事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急忙衝過去和李老師親熱地擁抱在一起,如同見到了久別的親人。李老師問:“聽說你這次從丹麥回到福州,是想捐贈6億元來改造家鄉的市政建設,真是這樣嗎?”“是有這個打算,工程下個月就要破土動工了,我相信今後的福州城會變得更加美麗,福州的市民會生活得更加和諧幸福!”頓時,教室里爆發出一陣雷嗚般的掌聲。那一刻,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價值的人,是多麼的自豪和驕傲。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像金子一樣灑滿了優美靜謐的校園,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惜別。但這場發生在2026年的師生聚會,我會真切地銘記於心,她像一枝芬芳的花朵,永遠盛開在我記憶的時光里。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