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一次特殊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一次特殊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人難忘的一次特殊考試 

 每一件事一開始很開心,過了幾個月甚至幾年,回想起來更開心、笨拙。 

 一天早上,我,朦朦朧朧的從夢中醒來,看見家中沒有人,便以為爸爸媽媽都出去了,一會兒回來,就起床嘍! 

 我干過該乾的事以後,看見桌上有一張紙條,就拿起來看看: 

 詠麟,爸爸媽媽去外婆家幫忙,冰箱里有菜,早午飯自理。 

  爸爸 

 我便打開冰箱一看,差點沒有把我吃驚得暈過去——冰箱里只有一袋雞蛋,一袋青菜!天那就這麼點菜,怎麼燒飯嘛!要知道,我可是家中一級王子,怎麼能這樣對待我呢?我故意和他們賭氣,就沒燒飯,寫作業去了。可是那倒霉的肚子又咕咕叫了,我就想起媽媽說過:“沒有食物,只要有水,就能活下去。”我就倒了一杯水。誰支部和不要緊,一喝更要喝,可是已經沒有水了。我又想起笑一笑就能飽,俗話說:一笑就年輕嘛。我便打開電視看小品“不差錢”。可是,我現在已經連笑一下的力氣也沒有了。 

 既然已經這樣了,我就要大顯廚師風采了!做兩份荷包蛋,炒一個雞蛋,做一個雞蛋炒青菜,完工! 

 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爸媽回來了。“爸——媽——你們知道嗎?你們不在,孩兒有多苦啊!”我假裝可憐。“知道知道”爸媽有點不耐煩。“喲!吃得還真好耶!”爸媽好像饞了。“好了,現在要嘗一下菜了——不錯,90分!”“那剩下的十分哪兒去了?”我有點摸不着頭腦。“少放了味精!”媽媽好像理直氣壯。“天哪!少放了味精就扣十分!有點太‘摳’了吧。” 

 不過,我還是知道了,爸爸媽媽所謂的去外婆家幫忙,其實就是監視我。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一次特殊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一次特殊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