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一個女孩: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嘴巴,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就構成了她。

  她,是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

  說她平凡是她的家庭和她的學習成績很平凡,說她不平凡,是她的品德很不平凡。

  那現在,就讓大家了解一下她的家庭吧。她的母親:原是一位退休教師,現在是一位作家。他的父親:和大家的父親差不多,是一個打工的。

  那現在,就讓大家了解一下她的品德吧。她品行兼優,有一次,放學后我和她一起回家,我們看到一個老奶奶在路邊乞討。我看見后,就好像沒看見一樣;然而,她看見后,馬上從口袋裡掏出準備買冰淇淋的錢給那個老奶奶。老奶奶接過她的錢以後,忙不迭的對她說:“謝謝你呀,小姑娘,祝你永遠快樂,健康。”

  還有一次,放學回家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於是,她從書包里掏出她那唯一的一把傘,給我們兩個一起用,由她撐着傘。走了一會兒,我發現我身上一點兒都沒有打濕,而她卻渾身濕漉漉的。我才知道她一直都給我打着呢。第二天我去上學時她卻沒有來,因為昨天下雨把她給淋的發燒了。唉,都是我的錯,不該讓她把雨傘給我打的。

  還有一次,我和她不知道為什麼吵起來了。中午,我回家時她從我後面追上來了,她說:“對不起呀,是我的錯,我不應和你因為一支鋼筆而吵架的,請你原諒我吧,好嗎?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友好,可以嗎?”聽到這兒,我的臉就紅了,因為是我的原故我們才吵起來的,可現在為什麼要她來認錯呢?於是我對她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是因為我,我們才吵起來的,對不起,我們和好吧,行嗎?”“恩恩,我們和好,我們和好。”

  從這幾件事就可以看出,她是一個品德高尚的人。這樣,我跟她的關係就更好了。哦,忘了告訴你們她的名字,她叫:張雯。

  五年級:空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