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好朋友——塗曉霞。她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子,她心靈手巧。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她比摺紙鶴,十分鐘她竟折了二十多隻,而我才折九隻。

  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在她的心中劃下了一道不可癒合的傷疤。

  去年年底,一輛載水泥的貨車引起了下洋鎮的特大車禍。我在回家的路上聽到那些親眼目睹的大人們議論紛紛:“唉,那個小女孩真可憐,可能沒救了!”“是呀!那腿只剩下血肉模糊,保住命那腿可能也廢了。”聽着他們的議論,眼淚早已經在我眼眶裡打轉了,但我還咬着牙,閉着眼挺了這一剎那,在為曉霞祈禱:但願她能好起來。

  可能上天還是眷顧陽光的女孩子吧,一個多月後,曉霞竟奇迹般得出院了。我高興得沒法說,我很想去看她,爸爸媽媽看出了我這點兒小心思,讓我在她出院后第一個去看她。

  我拿着50元去看她,想讓她買些水果(我知道50元微不足道,可這也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她不會嫌棄。)一到她家,我立馬叫了一聲:“曉霞,你猜猜我是誰!”她立馬就猜到我。我興奮地跑了進去說:“你怎麼這麼快就猜到是我了?”她說:“你是我的好朋友中排第一呀!”說完露出了甜蜜的笑。

  “這是真的嗎?”

  “是啊。”

  “嗯”

  在我們的談話中,無意中談到了那次的車禍。我怕她會失落,但她甜甜的笑讓我知道了她的善良、她的純真、她的堅強、她的勇敢。她說他不恨那貨車司機,因為貨車司機也是因車剎車失靈才造成……

  聽完她的話,我鼻子一抽,眼眶被淚水佔滿了。曉霞卻說:別哭,過不了多久,我就能和你們又一起上學了。”

  “嗯!”我開心極了。

  曉霞,我有為有你這樣堅強的朋友而自豪!

  福建泉州永春下洋曲斗小學五年級:塗素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