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夏天走了,秋天秋高氣爽,梧桐樹的葉子金黃金黃的。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了一首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是多麼美麗的情景啊!

  人們從短膀子變成了長膀子,這是因為天氣變冷了。人們大清早也開始睡懶覺了。

  花園裡,花開的很茂盛,有粉色的芙蓉花,紅色的大麗花,色彩最多的是菊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五彩繽紛,特別豐富。

  還有秋天的庄嫁有:”菊花、,小白菜,、蘿蔔、玉米、小麥、大豆、地瓜、水稻、玉米、穀子、黃豆、高粱,芝麻、紅薯、綠豆、紅小豆、稻子、棉花、花生、甘蔗、木薯、黃豆、柿子、柑橘、檸檬、柚子、香蕉、蘋果。

  江蘇鹽城響水縣鹽城市響水縣實驗小學五年級:15161939206

您正在瀏覽: 感受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