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歡綠樹成蔭 有人嚮往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唯獨鍾情那迷人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里是一望無際的果實累累的景象。你看那穿着黃衣服的玉米戰士們,身體挺得直直的,好像在保衛着整個家園;你看那白胖胖的棉花娃娃們,正在秋風媽媽的吹拂下慢慢地蘇醒過來;還有高梁、稻子都展示着自己,好像在比誰長得最快似的......整個田野里的果實在秋風媽媽的吹拂下茁壯成長。農民伯伯看到這豐收的景象,臉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馬路兩旁,楓樹嬸嬸已換上了金黃色的服裝。柳樹阿姨搖擺着金黃的頭髮,露着它那甜甜的笑容,好像在說:“雖然我的頭髮已經枯黃了,但是明年還會長出新的、碧綠而美麗的頭髮的!田野中的娃娃們,都一個個躲在秋風媽媽的懷裡。 

  秋天,當落葉凋零之時,正是菊花大放異彩之季。它絢爛多姿,悄然獨立,紅的似火,白的像雪,黃的賽金,粉的如霞,有的像一個個巨大的龍爪,有的像五彩擯紛的煙花,還有的像滿天的繁星。一陣微風吹過,散落的花瓣隨着風兒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在這百花凋謝的季節,只有它們在獨領風騷,爭奇鬥妍。 

  啊,金燦燦的秋天,你雖然沒有春天那樣朝氣蓬勃,但在我的心中,你金色的成熟,不忘樹之根本,甘於奉獻自我,回報根的養育之田的精神是最美的。 

  指導老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感受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