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州新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州新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與媽媽一起坐車去鄉下舅舅家玩。

  舅舅熱情地款待我們,我們說說笑笑吃着飯,氣氛極為融洽,我邊吃邊問舅舅:“舅舅,你為什麼不住在福州呀?”舅舅聽了,說:“哎,舅舅在你還沒出生時,就去過福州。那時的福州可真是車水馬龍,走在路上,車從四面八方襲來,一點秩序也沒有,弄得你膽戰心驚,交警也不及時出來管理。不僅如此,人呢動不動就口吐髒話,連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也要吵個沒完沒了。所以呢,我就只好躲開鬧市,到比較清凈一點的鄉下來住了。”

  我聽着,不禁想到:啊!沒想到被評為“中國十大模範城市”之一的福州,竟有這麼不光彩的過去呀。我說:“舅舅,現在的福州可跟以前不同了哦!”“哦?是嗎?”舅舅問。“讓我講給你聽吧,現在呀環境都得到改善了,街道旁,一棵棵、一排排樹聳立着,為市民擋風遮雨。每一條馬路都是乾乾淨淨的,經常有環保志願者在保潔。不僅如此,福州的傳統小吃很多,比如拌面、扁肉、魚丸等,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接,花不多的錢就可以吃得很舒服。公園和供人休息的地方也多了起來,比如以前破破爛爛的茶亭公園,現在已改選成小巧玲瓏、景色秀麗的小公園,令人留連忘返。舅舅,你覺得怎麼樣呀?”

  “哦?是嗎?思成,要不我過幾天呢,就去福州瞧瞧吧。”聽了舅舅的話,我不禁想到,福州這些年的變化真大,值得舅舅好好去看一看。我衝口而說:“舅舅,我們說走就走,下午我們就回福州去!”

  五年級:曾思成

您正在瀏覽: 福州新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州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