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愛說話的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說話的公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個阿拉伯的國王名聲顯赫,卻有個讓他頭疼的公主,她他整天整越不說一句話,國王眼看着女兒到了該出嫁的年齡,卻沒有一家王公貴族上門求婚,就向百姓宣布:誰能改變公主沉默的習慣,誰就能娶得公主,否則,就要被砍頭。

  不幸的是,有二十四個人砍了頭。

  有個貧窮的年輕人,為了跟命運抗爭,毅然向公主求婚。

  國王跟年輕人講好了條件,當晚就讓人把他送到公主的房間,還在裡面安排了一位手執利劍的黑奴。年輕人為了打破黑夜的寂靜與沉悶,就給黑奴講起了故事---

  過了一會,故事講完了。年輕人問黑奴,黑奴說不清楚。這時,沉默的公主說話了。黑奴遵照過往的指令,離開了新房。第二天,他向國王詳細地彙報了昨晚的事。

  第二天晚上,年輕人進到公主的閨房,見黑奴站的地方換成了公主的哥哥,就向他講起了故事——

  年輕人向王子提問,王子想了半天,難以裁決。

  這時,沉默的公主又說話了。王子飛快地向父王作了彙報。國王沒想到貌不驚人的年輕人真的說動了公主,就同意把女兒嫁給他。

  從此,這位聰明的年輕人還是用講故事是的方式引逗妻子,公主逐漸愛說愛笑起來了。

  而他們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兩人不離不棄。

  黃克?博士學校五年級:繼續追尋

您正在瀏覽: 不愛說話的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說話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