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發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公主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太陽撒下一縷陽光,在陸地上長成了一朵金色的花兒,它能返老還童,也能治療所有的病。但它卻一直被一個老女人獨自佔用着。” 

  不久,這裡有了一個國家,皇后懷孕了,可她卻生病了,病得很嚴重,人們都在到處尋找這朵金花,終於,人們找到了這朵神奇的花,他們把金花化成水讓皇后服下了,皇后的病真的好了,平安的誕下了一位小公主,他們為小公主的來臨釋放了第一個天燈。 

  過了很久,那位老婦人變老了,但她又只能用那朵金花來維持美貌,於是她把小公主偷走了。從那一刻起,那個國家不再快樂,皇宮裡每年到公主的生日人們都會發天燈,期望公主平安無事,早日歸來。 

  很多年過去了,長發公主一天天長大,她一直被那個老婦人佔有着,這個老婦人只要唱一首特別的歌,她就會變年輕。 

  “花兒,花兒閃耀你的力量,帶回曾經的我。”她就會變年輕。 

  一天,她來到了長發公主的城堡,說:“花兒,花兒,快拉我上去。我可不年輕了哦。是的,媽媽” 

  而這朵金花,光芒一天比一天暗淡。因為老婦人每次變年輕時,都需要能量(這種力量‘陽光能量’),直到有一天,金花的光芒不見了,長發公主就變成了一本書。流傳到了世間。 

  沒想到,這本書被一個逃犯得到了。 

  逃犯看后,覺得很悲傷,於是他準備拯救這位美麗的公主,這個逃犯叫“尤金”。 

  尤金帶着書,出發了,他按照書上的指引,來到了森林與一頭老虎搏鬥,那頭老虎很兇猛,經過了3天3夜的辛苦戰鬥,他終於打敗了那頭老虎,奪走了他的雙眼。 

  第二天早上,尤金來到了森林深處,取一種叫馬盡蘭的花,那朵花生長在懸崖中間,一千年才結一朵花,當尤金來到這裡時,那朵花已經枯萎了,尤金很傷心。 

  從那一刻起,尤金就在那安家,他相信馬盡蘭終有一天會復活,他每天都要到馬盡蘭身邊,他留下的眼淚最終感動了馬盡蘭,它開花了,光芒四射,他摘下了那朵銀灰色的花。 

  第五天早上,尤金來到了女巫的城堡,女巫對尤金說:“只要你能把這一畝地里的珍珠在兩天之內全部撿到盤子里,我就把火鳳凰給你。 

  尤金撿啊,撿啊。終於撿完了。可是女巫很不守信用,她不肯把火鳳凰給他。 

  於是,她故意刁難尤金說:“你要是能在一天內採到一千朵不一樣的花,那我一定給你。”女巫本以為尤金一定做不到,但愛的信念使事出乎了她的意料,尤金做到了,女巫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給了他。 

  尤金經過自己的努力,順利的完成了事。 

  最後,尤金把金鳳凰煉成了一個魔杖,把馬盡蘭煉成了寶石,把老虎的雙眼煉成了金鑰匙。 

  尤金用魔杖打敗了守門的怪獸,用金鑰匙拯救了公主。 

  他們會到皇宮,舉行了隆重的婚禮。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那晚,他們又釋放了一個完美的天燈。

您正在瀏覽: 長發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