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公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公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位公主艾娜愛上了鄰國小奴僕瑞。公主的貼身丫鬟透露了這個信息,國王大怒!趕快召集所有公主到大堂,想考考艾娜的誠實性。“我的孩子們!我聽說有人愛上了小奴僕,自己站出來吧!”艾娜猶豫了一會兒,走上前去說:“父皇,是我!”姐姐們都詫異的看着她,心想:怎麼會,我當是爸爸弄錯了!國王一閉眼,深吸一口氣說:“我該怎麼處置你?”大女兒站出來,求情道:“父皇,您讓妹妹看不見小奴僕瑞就得了!”國王想了想,道:“來人,給五公主建立一個看不見外面的房子,門外加強防守!”“是!”聽完命令的人趕快去做了。“走吧。”國王的聲音再次傳來……

  “嗚嗚嗚……”房間里傳來艾娜的哭泣聲,“嘿,艾娜,是我,瑞!”艾娜猛地抬起頭,想,我在做夢嗎?她掐掐自己,不在做夢!她跑去開門,看見瑞身穿破爛衣服,臉上好幾滴血,艾娜哭了出來,倒在他懷裡。他們逃出去的兩天之後,瑞說了自己真實身份,原來是位王子。當國王知道時,他連忙賠禮道歉,並為他們舉行了隆重的婚禮。

  啊!多麼幸福的一對啊!

  浙江嘉興桐鄉市實驗集團振東小學501班五年級:何昕薇

您正在瀏覽: 誠實公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