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世界將會多麼的無助?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世界就會像失去搖控的機器無法正常工作。人類是離不開水的,一但離開了水那生機盎然的世界將會變成廢墟一片。 

  要知道水也是有生命的呀!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小魚小蝦就會失去自己的家。周圍的樹木就會慢慢倒下,樹葉漸漸枯萎,唯一片綠色也會消失在人們眼前。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植物就不能生存,這樣下去風沙就會越來越大,沙塵暴就會襲擊我們,給我們帶來巨大的災害。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這可不是天災,而是人禍。因為許多人每天至少浪費一公斤的水,一百個人就有一百公斤。中國人那麼多,水資源怎麼承受得住如此大的傷害?水是人體最好的朋友,沒有水血液怎能正常流通?沒有水什麼都做不了。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花兒不能綻放笑臉,小草不能把酒迎歡,動植物更不能歡聲笑語。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我可以說:“那一天就是世界末日”。所以珍惜水資源就應該從現在做起,不讓所有的小河都乾涸成為現實。水在呻吟,水在呼喚!人類啊,你們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