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在我們心裡很重要,我們在朋友的心裡也是不可缺少的,我曾寫過很多關於朋友的作文,可這一篇是我發自肺腑要對朋友說的。

  有一個朋友,她對我很好,在我哭泣的時候他安慰我,在我有不會的問題時候,她就會幫助我,我多想她是我的姐姐,這樣,我們該有多幸福呀,她也有自己的哥哥,她的哥哥對我很好,就像對他的親妹妹一樣,照顧我,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我們有同學聚會,他也不會忘了我,有人欺負我時,他就會幫我。他也總是來去匆匆,他一部分時間花在學習上,還有一小部分,花在我和她妹妹身上。他有的時候會忙於學習,我們連一天都說不上話,我不想打擾他的學習,她的妹妹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朋友們,我永遠愛你們!

  遼寧瀋陽鐵西區重工五校五年級:咖啡沒有糖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