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河裡撿田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河裡撿田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河裡撿田螺 標籤:田螺作文 河裡作文 中秋夜作文 中秋作文

  中秋節到了,媽媽和我一起去了外婆家。

  外婆家門後有一條大河,媽媽問我:“緣緣,你想不想吃田螺啊?”田螺?那可是本人的最愛啊,我在旁邊一個盡兒地點頭。姐姐知道我的心思,便拉起我的手叫來另一個姐姐,先到了河邊。我嘛,當然是去叫妹妹了。但你別認為我是叫我妹妹一起去撿田螺的,其實我叫她去是幫我們拿籃子順便撿一撿那些小田螺啦!兩個姐姐分別挑了個石頭多的地方,我跟在一個姐姐後面幫姐姐撿。哇!好多大大小小的田螺啊!全是粘在石頭上的。

  “啊!”怎麼回事?原來是姐姐的腳指頭被水澡蝦夾住了(姐姐穿着拖鞋,踩在水裡的石頭上),腳一甩,後面的小石子就往下滾,姐姐差點掉了下去。我“見義勇為”,想也沒想,立刻伸出手把姐姐拉上來,沒想到,我往後一傾,自己差點摔倒。“呀!”又怎麼了?原來另一個姐姐把石頭一翻,水濺了起來,把姐姐和妹妹濺了一身。姐姐最慘,她整個褲子都濕了,我們仨不停地笑,我怕“笑”進河裡,就先上岸笑了一會兒,平靜了一會兒又繼續下去撿田螺。

  大約過去二十分鐘了,我們撿了一大籃田螺。大姨問我們怎麼撿了怎麼久。我和妹妹對看了一眼,用我們事先定好的話,說:“還不是我們四個冒着生命危險撿來的啊!”“冒着生命危險?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來,傳出了好遠好遠。

  五年級:雅馨兒

您正在瀏覽: 中秋河裡撿田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河裡撿田螺 暫無評論